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银河护卫队》游戏定于4月18日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1 14:0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作为漫威旗下的第十部电影作品,在2014年上映之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这也让电影的续作计划顺利的提上日程,不过就在观众们还在期待续作的时候,在去年所举办的 TGA 2016 上,游戏开发商 Telltale 宣布其将会打造一款《银河护卫队》游戏作品,有了此前数款成功的影视作品改编游戏,让不少玩家对于这款新作充满了期待,不过一直以来关于游戏的消息官方一直都没有透露太多,而在近日官方突然宣布即将在本周四公布游戏的最新预告宣传视频,并且预告了游戏的发售时间。

  在宣传视频放出之前,照例开发商公布了几张全新的游戏截图,透过几张截图,我们可以先提前了解一下游戏中即将出场的人物,或许还能从中猜到一些关于游戏的故事。不过在截图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众所周知,几乎在每一部漫威电影的最后都会留有彩蛋,而最近大反派灭霸登场的脚步已经日益临近了,而这一次在放出的截图中我们同样也看到了灭霸的身影,莫非游戏中的故事与他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灭霸在漫威宇宙中可以说是一个逆天的存在了,无论是物理攻击还是精神攻击几乎都不会对其产生太大的伤害,在大家所熟知的许多超级英雄都拿他束手无策,不知道此次在游戏中他将扮演一个什么的角色。游戏即将在 4 月 18 日在 PC、主机以及移动平台上发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