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皮卡丘客串 Pokemon鲤鱼王衍生手游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9 10:3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今年2月,Pokemon公司对外宣布推出以《精灵宝可梦》系列中的鲤鱼王(Magikarp)为主角的游戏《跃起吧!鲤鱼王》(はねろ!コイキング,Splash! Magikarp)。“难道是为了纪念这个最没用的小精灵?”好吧,官方做都做了,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正式定名为“Pokemon: Magikarp Jump”(直译为精灵宝可梦:鲤鱼王跳跃),并且已经悄然在意大利区App Store上架。

  事实上,鲤鱼王一直被认为是最弱鸡的小精灵。但是,一旦它进化成暴鲤龙后,实力将会大幅提升。因此,用词上从此前的“splash”(溅起水花)到“jump”(跳跃),颇有“鲤鱼跃龙门”版翻身做大王的意味。

  早前官方公布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在某个和平的小镇,某天伴随着一声巨响和振动,一位钓鱼的大哥发现地面上突然出现了两个长约90厘米的奇特大洞……据App Store的介绍显示,《精灵宝可梦:鲤鱼王跳跃》是一款宠物模拟类游戏,玩家在游戏的行为包括收集、喂养、训练,最终的目的是让鲤鱼王不断成长,变身为暴鲤龙。此外,玩家还可以打造自己的鱼缸,用来装饰屋子,其他的一些知名的小精灵也将客串亮相,帮助你一起完成任务。

  外媒toucharcade认为,游戏的画风和色彩在Pokemon类游戏中都颇为罕见。这其实要归功于游戏的承制方SelectButton,《精灵宝可梦:鲤鱼王跳跃》的风格跟其开发的《狩猎小厨》十分相似。

  看起来此次只是一个测试软登陆,全球发行时间暂时未知。如果你有意大利区的账号,不妨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