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热度依旧?Pokemon Go Plus手环重新开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1 11:4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AR手游Pokemon Go一经推出便吸粉无数,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捉精灵热潮,之后任天堂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度推出了Pokemon Go Plus手环,但该手环也在推出之后迅速售罄,使得很多没有买到玩家很是失落。

  不过,现在Pokemon Go Plus手环又重新开售了,本周百思买重新开启了Pokemon GO Plus手环的预售,但是百思买页面显示手环到货时间最早为2017年1月20日,不知道Pokemon Go的死忠粉们还愿意等吗。

《精灵宝可梦GO》Plus手环《精灵宝可梦GO》Plus手环

  经过五个月的发展大家玩Pokemon Go的兴趣似乎没有以前高涨了,虽然前几天Pokemon Go还获得了最佳移动游戏奖但在日前苹果公布的2016年十款最佳游戏上却没有Pokemon Go的身影,这不由得令人唏嘘,同时也可以看出Pokemon Go其实并不耐玩。

  所以Pokemon Go Plus手环此次上线百思买开启第二轮售卖,让人不得不担心其销量。另外再加上其出货时间太长,又错过了圣诞节这样的促销季,让人很难有信心认为它会继续第一轮售卖的传奇。

  另外,百思买实体店将在12月20日重新发售NES Classic Edition复刻主机,虽然备货较多但仍可能出现迅速售罄的情况,看来欧美人民对于任天堂及其周边产品依然抱有很高的热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