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妖精的尾巴2
下载次数:4
暂无游戏下载
越狱下载 查看安卓版

妖精的尾巴2

游戏介绍:

妖精的尾巴原版手机游戏 《妖精的尾巴2》是全球超人气动漫《妖精的尾巴》续作。游戏以原版动漫风格震撼亮相,配合新奇多样的玩法、新颖的战斗模式(战斗时可操作释放技能)让《妖精的尾巴2》华丽升级,惊心动魄原版故事情节,超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妖精尾巴公会任务剧情。

0
想玩
0
逛逛
6.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月19日
版本:1.3.8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89.11MB
开发商:CAPCOM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宝石送的太多了,能体验一把土豪的快感
直接使用大量动漫元素,增强代入感

缺点及不足

家园系统完全山寨
游戏内容较为陈旧
整体改变不足以吸引妖尾迷持续关注

游戏简评
《妖精的尾巴2》是全球超人气动漫《妖精的尾巴》续作。游戏以原版动漫风格震撼亮相,配合新奇多样的玩法、新颖的战斗模式(战斗时可操作释放技能)让《妖精的尾巴2》华丽升级,惊心动魄原版故事情节,超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妖精尾巴公会任务剧情,游戏中精致的画面和酷炫的战斗技能,完美全诠释新生代卡牌游戏特点,让玩家在丰富多彩的妖精尾巴公会中享受每一项伟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幺幺

《妖精的尾巴2》套得一身好皮囊原来腹中草莽

  《妖精的尾巴2》动漫元素的直接运用确实增强了不少代入感,拼接式画面展现也略带一丝新意。不过回合对阵式的卡牌内容毫无亮点可言,常见的卡牌品级划分更是直接表明非土豪不手游的态度。

  《妖精的尾巴》作为2013年的热门动漫,被改编成手机游戏绝对是妖尾迷们希望的。封测一经公布大量玩家的涌入,确实产生了强IP应有的效果。由于游戏直接运用了包括角色、技能、影音等动漫元素,所以很容易短时间引起妖尾迷的共鸣。在剧情方面游戏运用了大量搞笑对话,这倒是符合了游戏轻松诙谐的表现。游戏任务界面模仿了win8拼接式UI,算是一个点小改变。单纯的卡牌释放技能效果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正如游戏的整体表现一样。

  游戏的优点到此结束。说真的作为一个妖尾迷看到作为正版授权的IP游戏如此表现那是相当灰心,怎么说呢?感觉游戏研发完全就是入宝山而空手回啊,动漫真正精华的部分丢失了,仅仅就盯着动漫的画面和音乐,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套卡牌数据套上完事(我绝对没有说跟“MT”特别像)。

  作为动漫改编,想要争取动漫粉的持续关注,那就需要注意动漫玩家的诉求。“妖尾”动漫在内容方面其实最符合卡牌游戏的一点是角色本身一步一步的成长,粉丝们更关注的也是几个主角究竟最后能变多强。所以顺着这个思路,游戏可以像《刀塔传奇》一样,丰富玩家卡牌逐步变强的过程,逐步培养玩家对游戏、对自己卡牌的忠实度。而游戏中虽然部分卡牌可以4星升到5星,但是更多的则是为了简单的套用,直接给卡牌限定死了品级。5星之后,就只有不停的吞噬同一角色的5星卡以求强化(2800钻石的10连抽卡,幺幺抽取5次也只中5张5星卡,这真强化那是要花多少RMB啊!)。

  战斗系统因为过于一般化也没过多内容可说,简单的三三双排布局,隐藏一排为战斗替补。作为妖尾2,动漫中战斗最突出表现的“第二魔力源”我们没有在游戏中看到,真的太遗憾了!

  对于玩过几款卡牌手游的老玩家来说,整个战斗系统都非常简单,但是操作太繁琐。游戏除了强化和穿装备之外,再没有快键设定。比如装备物品既没有分类摆放;领取奖励的时候不会自动引导。好友之间关联度较低,世界说话聊天需要消耗道具,实在想不通难道这游戏是希望玩家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还是说想钱想疯了聊天也需要玩家付费。

  家园系统就更不想多说什么了,玩过《勇者前线》的玩家一眼就能看出来,没玩过的看看幺幺给的对比截图也就明白了。

  现在封测阶段由于大量钻石的发放,玩家可以轻易获取高级卡牌(粗略计算坚持封测结束的玩家至少会收到2W左右的钻石,可以进行4次10连抽,加上登陆活动,5张5星卡牌轻松到手,幺幺在20、21日2天攒齐7张5星卡牌),不过这样运营后老玩家的游戏体验落差是否过大?而且卡牌属性的品级压制设定已经逐渐被玩家所不喜,所以一旦正式运营,能否出现类似的“充值盛况”还有待考察。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