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冰雪奇缘
下载次数:104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冰雪奇缘

游戏介绍:

2014年迪士尼电影同名手游《冰雪奇缘:冰纷乐》将带你进入极具魔幻色彩的冰雪王国,开启一段传奇的冒险旅程!

0
想玩
0
逛逛
8.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2月12日
版本:2.1.0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71.98MB
开发商:Disney
系统要求:Android 2.3.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画面精致生动,音乐宛转悠扬
电影同名作,人物设定惹人爱
玩法丰富,消除畅快

缺点及不足

玩法创新一般,杂糅了各种消除游戏的任务目标

游戏简评
《冰雪奇缘》是以迪斯尼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的同名电影为题材制作的一款三消游戏,进入游戏眼前立马呈现一片漫天冰雪的奇妙世界,加上背景音乐的婉转悠扬,仿佛把我们带回到安徒生童话里,与安娜以及她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寻找姐姐艾莎解除冰雪王国魔咒的征程。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蘑菇酱

《冰雪奇缘》是以迪斯尼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的同名电影为题材制作的一款三消游戏,进入游戏眼前立马呈现一片漫天冰雪的奇妙世界,加上背景音乐的婉转悠扬,仿佛把我们带回到安徒生童话里,与安娜以及她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寻找姐姐艾莎解除冰雪王国魔咒的征程。

游戏的最大亮点在于画面和音乐音效,结冰破冰动画栩栩如生,人物的3D效果也很逼真,消除冰晶的特效画面将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破碎冰晶表现的淋漓尽致。背景音乐是小提琴和钢琴的配合,灵动悠扬,有安抚心灵的作用,而消除中的音乐又带着一丝丝的紧迫感,仿佛催促你快点前进,消除的音效也做得不错,消除爽快感很强。

游戏的主要玩法是三消,基础操作与《Candy Crush Saga》一模一样,包括四个五个相连、“L”型以及相互交叉的消除方式都一样,因此玩过《Candy Crush Saga》的玩家对于此游戏的操作应该毫无陌生感。初期游戏的模式任务变化包括在限定时间或限定步数内达到分数、使指定物掉落至屏幕底部、去除冰晶上的结冰、打碎洞主冰晶的冰块等,其实也与《Candy Crush Saga》很像,不过玩到后期发现游戏还加入了消除所有指定冰晶(如消除红色冰晶30个)等新鲜元素。

《冰雪奇缘》一开始并未给我们呈现出所有的关卡,而是一关一关的出现,就像是在艰难的旅途上一步一步踏出了一连串的脚印,再回首看时会非常有成就感。游戏过程中也会不断有电影中的小伙伴加入:第八关时安娜和她的火炬出现、第九关时艾莎和她的冰雪粉碎技能出现(纳尼?不是去寻找艾莎的吗?这里的设定实在是略显生硬)、第24关佩比和它的魔怪之力(可以随机生成一个道具或技能),后续还有汉斯王子等更多小伙伴加入,一同踏上奇妙旅程。道具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锥子,可指定消除一块冰晶,另一个是雪球可以增加5步,在一些关卡,玩家还可以自主选择需要哪个小伙伴的加入。

整体说来,迪斯尼出品的这款《冰雪奇缘》是一款诚意之作,尤其是配合电影的宣传和上映,一定会使很多玩家爱不释手的。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