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Hello Kitty快乐消
下载次数: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Hello Kitty快乐消

游戏介绍:

《Hello Kitty快乐消》是一款画面清新,充满趣味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可爱萌动的Hello Kitty及其好朋友为主角,以丰富的关卡和主题包、灵活多变的通关策略、便捷爽快的操作,采用连线消除的方式,带给玩家新颖的休闲互动体验。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10日
版本:1.0.1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33.1MB
开发商:深圳市岚悦网络科技
系统要求:android 2.3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经典IP
Q萌画风

缺点及不足

缺少创新

游戏简评
在《Hello Kitty快乐消》游戏中,凯蒂猫(Hello Kitty)、酷企鹅(Badbadtz-Maru)、大眼蛙(Kerokerokeroppi)和美乐蒂兔(My Melody)等12个知名卡通形象都将出现在游戏的不同关卡以及后续的版本迭代中。萌动的主题乐园风格,可爱的卡通角色,绝对使《Hello Kitty快乐消》萌化玩家的心。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Hello Kitty快乐消》是一款来自CMGE中手游的休闲三消作品,并于今日(24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凭借着Hello Kitty这一风靡世界的经典动漫IP,游戏尚未推出就已经让不少玩家跃跃欲试。

游戏现共有120道关卡,6套精美主题包,包括雪城堡、双子星摩天轮等等,不同主题将会对应不同的玩法。而为了让粉丝满意,凯蒂猫(HelloKitty)、酷企鹅(Badbadtz-Maru)、大眼蛙(Kerokerokeroppi)和美乐蒂(My Melody)等知名卡通形象也都会在游戏中出现。

《Hello Kitty快乐消》在玩法方面分为关卡模式与挑战模式,其中关卡模式又包括普通推图、BOSS战和隐藏关卡。BOSS战中玩家不仅要集中心思消除,还要不时应付BOSS的干扰攻击。而挑战模式则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力达到最高的分数,与好友一较高下。

游戏规则与其它三消游戏大同小异,新人玩家上手几乎没什么难度。连接相同图案的气泡即可将其消除,并根据气泡的数量与位置不同制造出普通炸弹、菱形炸弹以及闪电炸弹等等,此外还有丰富的道具可以起辅助作用

画面方面,铺面而来的小清新风格非常契合游戏轻松休闲的本质,配色主要为粉蓝两种色调,视觉舒适度极高,而消除时的华丽特效也是相当抢眼。BGM同样主打轻快活泼风格,满满的粉红小女生感觉。

然而在试玩初始不难看出,该作吸金的心机还是过重,主界面左右两端9个功能图标中有4个都是收费相关,仅有的赠送道具在新手引导过程就会强制用掉不少,同时“选择开局出现道具”这一选项其实就是变相提供了一个快速消费的入口,不慎点到真是相当蛋疼

总体而言,兼具高知名度的IP、精美的游戏画风以及休闲萌趣的玩法,《Hello Kitty快乐消》的表现无疑是值得称赞的,喜爱三消游戏以及Hello Kitty的玩家不妨来尝试一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