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收费-疯狂兔子:大爆炸
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疯狂兔子:大爆炸

游戏介绍:

第一款移动设备上基于真实物理的疯兔游戏。

0
想玩
0
逛逛
7.8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5月5日
版本:2.1.5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86.5MB
开发商:Ubisoft
系统要求:iOS 5.1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卡通风格画面讨人喜欢
游戏体验新奇独特
游戏内容丰富

缺点及不足

游戏重复性较高

游戏简评
再也不是Milky Way!这是Rabbids Way!《疯狂兔子:大爆炸》是第一款移动设备上基于真实物理的疯兔游戏,用你的手指带领疯狂兔子遨游宇宙吧,用一根手指成就你的疯狂兔子宇航员!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疯狂兔子大爆炸》是由知名游戏大厂育碧打造的一款休闲手游,其充分引入物理学中最常见的引力概念,带来了独特而又新奇的游戏体验,令不少玩家爱不释手。

作为游戏的主人公,Rabbids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玩家的视线内,其在育碧出品的《雷曼》系列中便饰演疯狂兔子一角,本次《疯狂兔子大爆炸》应当算是本色出演。只不过,和之前的被雷曼追赶相比,这一次我们要把它送上太空,完成一系列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

《疯狂兔子大爆炸》采用了卡通味道浓郁的画面风格,诙谐幽默,非常讨人喜欢。在浩瀚宇宙中一颗蔚蓝色的星球上,两只呆萌逗比的小兔子,一只手里拿着棒球棍,一只静静的站立着,就这样四目相对,你望着我,我望着你。

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只需一指按住屏幕并调整好方向,便可以把兔子打上太空。正如游戏介绍所说,作为一款物理游戏,进入太空的兔子会像现实一样受到各个星球引力的影响,并因此发生路线和速度的改变。如果你对引力的概念缺乏了解,建议还是在游戏前恶补一下。当然,玩家可以利用兔子身上的喷气背包来完成“逃逸”,如若出现燃料不足的情况,还可以通过花费金币来完成加注。

在喷气背包和万有引力的双重作用下,玩家需要操控这只疯狂的兔子完成一系列疯狂且难度并不算小的任务。游戏中为玩家提供的任务种类繁多、花样重重,例如收集5枚金币、加注一次燃料、撞击UFO或者在另一个星球着陆等等,极具挑战性,想要达成三星完美通关并非易事。

装备系统的引入大幅提升了游戏可玩性。玩家可以通过在任务中收集到的金币来升级棒球棍和喷气背包,使得兔子能够在太空中停留更久的时间。此外,玩家还可以购买诸多有趣的装饰物来打扮自己的专属兔子,例如戴个墨镜或者小黄帽。

卡通风格的游戏画面、极易上手的游戏操作、颇具挑战的游戏玩法以及相当丰富的游戏内容,《疯狂兔子大爆炸》算是一款相当标准的休闲游戏,适合茶余饭后打发时间。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