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跑酷-免费-素描人(Sketchman!)
下载次数:7
去iTunes购买

素描人(Sketchman!)

游戏介绍:

《素描人》(Sketchman!)是一款无尽跑酷游戏。玩家利用跳跃键和攻击键,控制素描侠避开各式奇葩又凶残的障碍,遭遇敌人时马上开枪把它们突突几下都干掉,十分痛快。游戏画风简单却表现力十足,不管是素描侠的英姿还是各式障碍都十分有特点。

0
想玩
0
逛逛
7.6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5月14日
版本:1.0
类别:跑酷
语言:英语
大小:34.6MB
开发商:Ketchapp
系统要求:iOS 5.1.1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跑酷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手绘风格画面
内容丰富

缺点及不足

过于依赖金币

游戏简评
《素描人》虽然在某种意义上算不上新作,并且围绕着金币做出了过多限制,但凭借独特的手绘风格和还算丰富的内容玩法,对于很多没有接触过原作的玩家而言,依旧是一款值得体验的作品。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向来以高产著称的手游劳模Ketchapp近日上架了一款并不算“新”的无尽跑酷新作《素描人(Sketchman!)》。这款作品曾在几年前由Miniclip推出,后不知何种原因在App Store中销声匿迹,直到今天才在Ketchapp的“帮助”下重见天日。

游戏整体呈现于素描本之上,启动界面、设置菜单以及游戏画面无不采用手绘风格,细节相当之精细,虽没有丰富的色彩,但依旧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享受。由金字塔到城市,由麦田到围墙,背景画面的丰富多变,也足以体现出制作者的用心。

游戏无需过多复杂操作,角色会自动向前行进,玩家只需要掌握跳跃和射击两个动作即可。跳跃在游戏中又分为多种形式,除了最基本的单次跳跃,还包括连续点击两次屏幕进行二段跳和连续点击三次屏幕进行空中滑行等。游戏前期通常会比较平稳顺利,到了中后期才会对玩家的反应和操作提出要求。

随处可见的地雷、钉板和飞机残骸等一系列红色物体在游戏中均是作为障碍物的存在,杀伤力不尽相同,撞击一次油桶或许不会马上毙命,但踩中一次地雷绝对是当场玩完。当然,如果你拥有绝对的信心能够使用武器将其一扫而光,那么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否者最好还是对其敬而远之。

除却死板的障碍物,游戏中还设置有活生生的敌人来阻挡玩家的前行,或持枪飞舞,或挥刀静立,造成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而当游戏进行到一定程度时,更有BOSS级别的敌人与玩家展开正面交锋,激烈和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当然,躲避障碍物和扫荡敌人的同时,玩家还需要注意金币的收集,其在游戏中依旧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所有的枪械和特殊道具都需要耗费大量金币方可购买。只可惜,游戏对于金币的吝啬程度令人发指,即便是发挥的相当稳定,每局游戏能够获得金币也就是百余枚上下。相比之下,完成一项任务获得的几百枚金币显得更加可观,与其为了收集金币而收集金币,倒不如优先达成任务来得实在。

整体而言,《素描人》虽然在某种意义上算不上新作,并且围绕着金币做出了过多限制,但凭借独特的手绘风格和还算丰富的内容玩法,对于很多没有接触过原作的玩家而言,依旧是一款值得体验的作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