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下载次数:1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是拥有正版授权,腾讯自主研发的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在严谨还原《火影忍者》故事精髓的基础上,独创忍术格斗系统,配合CG级的华丽技能表现,尽兴体验酣畅淋漓的格斗连招;更可以自由收集热门忍者,追寻属于自己的英雄忍道!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0月21日
版本:1.5.1.3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362.28MB
开发商:腾讯游戏
系统要求:Android 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街机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经典IP
画面音乐忠于原作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人物较少
难度设定过高

游戏简评
作为全球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留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应当不会差,毕竟画面和音乐就足够吸引人。但是,游戏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操作略显蹩脚,玩法较为单一,内容也有些枯燥,能够使用的忍者数量更是寥寥无几,希望能够在后续的更新和测试中逐步完善。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本以为由腾讯出品的《火影忍者》会是沿袭《火影忍者:终极英雄》和《火影忍者:究极风暴》玩法的系列新作,但实际体验后才发现,这只是一款类似于《拳皇97OL》的2D横版格斗冒险手游。值得欣慰的是,该作终于摆脱了早先《火影忍者》游戏卡牌模式的束缚,而作为全球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的它,也在极大程度上保留了原作的味道。

游戏主界面设定玩家熟知的木叶村内,主人公漩涡鸣人站在至高点,将整个村庄尽收眼底,与其相对望的火影山则凸显了其励志成为火影的伟大梦想。得益于官方正版授权,游戏人物和场景的设计都将原作准确还原,处处散发着熟悉的味道。此外,本作在音乐音效方面也颇具水准,经过重新编排的游戏配乐大幅增强了代入感,角色配音也是由原班人马来完成。

目前,《火影忍者》设置有6名忍者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山中井野、李洛克和我爱罗,其中除我爱罗为A级忍者外,其余五名忍者均为B级。每位忍者都拥有各自的属性和技能,部分偏于攻击,部分则偏于防御,玩家需要根据关卡的需要来酌情选择。对于尚未解锁的忍者,玩家需要积攒10枚忍者碎片才能将其招募。

操作方式无需过多介绍,依旧是传统的虚拟摇杆+虚拟按键组合,整体手感欠佳,特别是在中后期游戏中能够明显感受到。考虑到移动设备的局限性,游戏为玩家省去了“结印”的部分,直接将三种技能以按键形式展现,虽然在乐趣上有所减弱,但更加简单便捷。较为可惜的是,玩家可以使用技能相对固定,例如鸣人只能使用螺旋丸、双重重踢和两千连弹,佐助只能使用狮子连弹、豪火球和千鸟,无法体验角色在原作中的其他多重招式。此外,每个角色施展的连续攻击也都如出一辙,仅仅是表现形式有所不同,实际上并无太大差别。

副本冒险是《火影忍者》最核心的玩法,游戏章节和关卡的设计紧贴原作剧情,从分班考试,到水木老师抢夺卷轴,再到波之国遭遇桃地再不斩,儿时观看《火影忍者》的回忆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玩家可以使用任一角色挑战关卡,但只有特殊角色才会触发特定剧情,例如佐助与白的对决、鸣人与水木老师的较量等等。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在游戏中体验试练场、修行之塔、丰饶之间等多种玩法,即同类游戏中的挑战、远征和金币/经验奖励。

虽然《火影忍者》挣脱了卡牌的束缚,但装备和饰品系统仍得以保留。与诸多游戏不同的是,玩家无法对装备进行自主选择,苦无、护额、上衣、护手、裤子和靴子的六件套固定不变,玩家只能花费金币、碎片等物品进行进阶和强化。相比之下,饰品系统显得自由很多,玩家可以自主选择穿戴的饰品,并能够对其升星或强化。

当然,游戏刚刚开启测试,这期间也显露除了不少问题。首先,《火影忍者》并没有对Android平板做出较好的优化,以笔者使用的某平板为例,能够明显看出游戏画面被拉伸,偶尔还会出现显示不全的情况;其次,游戏平衡性的设计不够严谨,普通难度敌人的伤害值就高到爆表,更不要提修罗难度了,玩家挨不住几下变回一命呜呼,不依靠金币复活很难一次过关;第三,游戏时常会出现登陆失败的问题,不是提示网络异常,就是报错退出,更有甚者直接卡死在登陆界面;第四,招数招式的后摇时间设定较长,往往角色已经释放完技能,但依然呆滞在原地,很容易被敌人抓住空隙进行攻击。

总而言之,作为全球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留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应当不会差,毕竟画面和音乐就足够吸引人。但是,游戏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操作略显蹩脚,玩法较为单一,内容也有些枯燥,能够使用的忍者数量更是寥寥无几,希望能够在后续的更新和测试中逐步完善。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