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正文

火影重燃祭 《火影忍者》手游举办首个粉丝庆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1 10:3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正版火影格斗手游领衔的“火影重燃祭”活动参与人数全面突破两千万并持续飙升,刷新日本火影忍者剧场版票房纪录的超人气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也正式确认将在2016年于国内上映。同时,为回应所有粉丝16年的热爱与追随,由《火影忍者》手游主导的“火影重燃祭”首次万千中国火影迷狂欢相聚盛典也将在2016年盛大举行。

火影手游海报
火影重燃祭海报
 火影重燃祭

  随着“火影重燃祭”参与人数持续飙升。以火影忍者吧吧主鹿丸、火影忍者知名COSER岚陵萧萧声、知名二次元动漫博主进击的阿木君为首的多名火影红人更是早已率先应援集结,以自己的影响力号召着身边万千的火影迷蓄力参与,向火影重燃祭最终的狂欢盛典进击。此外,随着1月8日火影忍者手游守护不删档开启,积分系统推出第二期活动抢注角色名,每日签到兑换积分,历史积分满88即可抢注角色名,先到先得。

正统还原
火影重燃祭

  三千万火影粉共聚 重燃16年追漫热血青春

  《火影忍者》作为“第一个连载15年”的热血动漫,已累计发行超过2亿,十五年的连载历程,更是鉴证了一代中国动漫粉丝的热血青春。随着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守护不删档的启动,火影忍者手游应援领衔“火影重燃祭”,已募集了超过2000万粉丝的查克拉支持,正式打响了“16年青春重燃”的号召。而火影忍者手游将通过与多种外部品牌深度合作的推进,带给火影粉丝更丰富有趣的火影体验,助力大中华区所有火影粉丝共聚重燃16年热血追漫青春!

火影重燃祭
火影重燃祭

  多名火影红人晒应援宣言 号召千万粉丝集结

  热爱火影14年,火影带给我的,除了热血还有对朋友的珍视。——By知名二次元博主“进击的阿木君”。

  在参与火影重燃祭蓄力的千万火影粉丝中,以火影忍者吧吧主鹿丸、火影忍者知名COSER岚陵萧萧声、知名二次元动漫博主进击的阿木君为首的多名火影红人更是第一时间参与应援,他们晒出了自己的忍道宣言,或关于坚守、或关于努力、或关于传承。他们以自己强大的网络号召力,将“火影重燃祭”的活动信息扩散至整个互联网,凝聚身边千万火影粉丝蓄力“火影重燃祭”。

火影重燃祭
火影重燃祭

  解禁重燃祭终极狂欢 进击中国首个大型粉丝盛典

  不论是火影红人的号召还是自发参与,在火影这部伟大的作品诞生第17个年头之际,万千中国火影迷们是否期待着来一次狂欢相聚?当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所主导的“火影忍者重燃祭”粉丝蓄力应援活动参与人数突破三千万,首个中国大型的火影粉丝盛典的细节将全被全部揭晓,这将是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火影粉丝线下狂欢盛典!为了解锁最终悬念,所有火影粉丝已纷纷投入活动,参与应援。中国首个大型火影粉丝盛典进击,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大小:230.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