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4
免费下载

将死之日

游戏介绍:

《将死之日》以西方未来科幻题材为背景,独具风貌的庞大关卡体系,真实的万面的次世代角色模型。未来武器枪支,海量科幻设定道具,创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末世世界。

0
想玩
0
逛逛
7.6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4月14日
版本:1.18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16MB
开发商:Chongqing Perfect World Interactive Technology Co., Ltd.
系统要求:Android 2.2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出色的音画效果
较为新颖的游戏题材

缺点及不足

难易程度设定差

游戏简评
《将死之日》以西方未来科幻题材为背景,独具风貌的庞大关卡体系,真实的万面的次世代角色模型。未来武器枪支,海量科幻设定道具,创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末世世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

基于虚幻引擎的TPS游戏《将死之日》本身拥有足够多的噱头:三位上班族业余时间制作并获得成功的励志故事,并不多见的欧美风游戏题材以及相对出色的音画效果,甚至有人称其为国人骄傲。然而,这些噱头都是建立在“国产游戏”的前提之上,该作在大量借鉴生化危机设定的同时却忽略了对难易度的把握,不得不说是一种缺憾。

游戏剧情同玩家所熟悉的生化系列并无二致,世界级生物科技公司BioGear泄露了致命的病毒,人类开始变为丧尸,而我们的主角则要和他的队友们对病毒来源进行调查。而游戏中的各类对手也都是些老面孔,万年不变的龙套丧尸,敏捷强大的猎杀者,甚至大BOSS的人设都照搬了生化危机电影中的大反派威斯克。

而在玩法上,该作同样并不局限于射杀丧尸,大量解谜冒险元素的融入丰富了游戏内容,比如记忆信号顺序,躲避机关关卡等等,甚至还有经典游戏“下一百层”的玩法。通过体验,这些内容并不像玩生化危机时那么烧脑,恰到好处地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操作方面《将死之日》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屏幕左边靠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的移动,右边按键控制射击、填弹、刀砍以及跳跃等动作的释放。动作键上方还有两个道具按键,分别是治疗类物品和辅助装备(包括烟雾弹、地雷、冰冻弹等),因为要先选择大类别才能在子菜单内选定所需道具,所以初次试玩的玩家很难在紧张的战斗中对物品运用自如。

该作的音画效果在国产游戏内确实堪称上乘之作。虽然刀砍丧尸时的血肉横飞、伴随射击落下的空弹壳这些画面细节上无法同端游相比,但从光影效果到场景布局都看得出开发者是在用心制作。大量精良CG动画的加入让玩家如同观影,在产生强烈代入感的同时也更深刻的理解了游戏的剧情。背景音乐方面,在战斗中游戏依靠快节奏的电子音来营造总体的紧张感,而在常态下则通过寂静中响起的脚步声、风声等声效烘托危机四伏的氛围。

虽然亮点多多,但《将死之日》相比鼻祖生化危机系列还远远谈不上完美。游戏内的丧尸大多像打了鸡血一样奔走如飞,更让人无语的是这些当年的虾兵蟹将还会卡地形,三五成群把玩家角色围住大肆屠戮;而配发枪支的杀伤力小到惨不忍睹,游戏币获得的匮乏也让免费玩家无力购买高级装备,但随身携带的小刀倒是颇具杀伤力且附带击退效果,于是乎不少玩家选择绕障碍物肉搏丧尸,枪械反倒成了摆设;至于普通小怪猎杀者对普通玩家而言简直就是死神,皮糙肉厚且移动敏捷,即使一对一也令人相当头疼。

总体而言,游戏在国产作品的大环境中足够让人眼前一亮,但其表现距离“国人骄傲”、“完美之作”这些赞誉仍有不小差距。与其沉浸在“国产游戏佳作”的喜悦中固步自封,倒不如力求在良好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