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走向全球《将死之日》现登陆日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4 15:0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C&C Media公司于2015年4月13日,正式面向日本推出手机游戏作品《将死之日》(A Few Days Left)。本作是由中国ORAP工作室(由几名团员组成的开发小团队)基于虚幻引擎开发的原创科幻题材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本次在日本上架,已经不是本作第一次涉猎海外市场。

国人打造《将死之日》走向全球 现登陆日本

  实际上,游戏的iOS国际版已于2014年10月25日在海外上市,获得超过97个国家App Store首页推荐。国内版于2015年1月上市。

国人打造《将死之日》走向全球 现登陆日本

  得益于强大的虚幻引擎和开发团队的努力优化,《将死之日》在iOS平台展现了精美的画质,为玩家呈现了一个个独具风貌的庞大关卡和栩栩如生的末世世界。

国人打造《将死之日》走向全球 现登陆日本

  游戏中,你不仅要面对各种凶残恐怖的僵尸和变异生物,还要与被恶意Hack的智能机器人斗智斗勇。45°等轴视角不仅让你舒适的战斗和移动,同样巧妙地呈现了游戏中的有趣谜题和致命机关。

国人打造《将死之日》走向全球 现登陆日本

  目前,《将死之日》(A Few Days Left)也正在中国App Store发行中,售价1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去了解一下。

将死之日
大小:515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6
将死之日
大小: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