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变形金刚:前线
下载次数:2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变形金刚:前线

游戏介绍:

官方授权正版手游《变形金刚 前线》是知名手游厂商DeNA旗下全新ATB动作卡牌游戏,和传统回合制战斗模式相比,它具有更快的节奏和更丰富的策略玩法。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8月31日
版本:1.8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191MB
开发商:梦宝谷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角色变形动作形象
聚沙成塔的卡牌合成,氪金程度较低

缺点及不足

游戏整体内容较为传统

游戏简评
《变形金刚:前线》本作凭借Q萌的变形金刚角色、细致的形变细节、繁杂的技能动作都带给粉丝不错的第一印象。游戏融合聚沙成塔的卡牌合成精髓,将羁绊关系、强化设定等常见的卡牌系统加以整合,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前期较大概率的卡牌获取使得整体氪金表现并不算严重,推荐给喜爱“变形金刚”的粉丝和卡牌游戏的向玩家。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槽大饼

《变形金刚:前线》本作凭借Q萌的变形金刚角色、细致的形变细节、繁杂的技能动作都带给粉丝不错的第一印象。游戏融合聚沙成塔的卡牌合成精髓,将羁绊关系、强化设定等常见的卡牌系统加以整合,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前期较大概率的卡牌获取使得整体氪金表现并不算严重,推荐给喜爱“变形金刚”的粉丝和卡牌游戏的向玩家。

《变形金刚》狂派和博派的战斗一直在持续,而本作研发虽然早于《变形金刚:崛起》,但是却要“崛起”晚了半年左右面世。如同倒叙剧情一般,“前线”可以看做是“崛起”剧情的前身。不过相比“崛起”图片式的卡牌设计效果,本作则直带入角色Q萌的形象。虽然角色动作灵活,变形效果明显多样,但是缺少真人配音依旧令角色整体形象效果大打折扣,毕竟变形金刚除了外貌特殊外,每个不同角色通过言辞话语表现出的鲜明形象也是很多粉丝喜爱原因。而且战斗中不论是技能的释放,还是普通攻防对打,缺少咦咦啊啊的音效总感觉缺少些生气。

本作抓住了聚沙成塔式的养成精髓,通过5:1低等兑换高等卡牌的设定(5绿兑换1蓝,5蓝兑换1紫,5紫兑换1橙),给玩家免费获取高等卡牌的希望,极大的增加游戏黏粘性。当然游戏也巧妙的将高等卡牌也分为三六九等(普通、精英、传奇),大大的提升了玩家获取顶级卡牌的难度。由此玩家通关推图后获取能量块、获得大量低及卡牌的公用就简单明了了,而相比花钱抽卡的行为不过就是消耗时间而已。至于高级装备、扫荡卷等奢侈品的获取完全就是专门为土豪玩家享受所服务的了,汝等穷鬼屌丝还是速速退散开吧。

单独欣赏本作,较为良心的卡牌收费模式能受到玩家喜爱;较为缓慢的难易度提升能够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流程体验,营造繁荣的竞技场也给玩家送去相当的钻石福利,甚至连收集形式的团队技能表现都给玩家带去不少新鲜感。但是真正与当前数量繁多的卡牌游戏相互对比,本作的这些鲜明特色,恐怕也就泯然于众了。原因无它,玩家太常见了。就好像一款色彩斑斓的拼装积木一样,单一欣赏很美丽,但是也不过都是积木盒子里一块块的拼凑而成。或许他的优势就是颜色搭配的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但绝不是每块积木所表现得效果独特。

相信凭借此些内容,游戏会有一个不错的次日留存、七日留存数据。但是当玩家在游戏中一旦习惯游戏内容或是感受到较大困难时,流失就会接肘而至。虽然公会系统能够在一定层次上加强玩家间的互动,但是本次测试并未开启。建议以后游戏将公会系统开启条件降低,同时完善其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有更好的交互空间与内容。如果这一点做好,相信本作在独立游戏体验为主的卡牌游戏中也能够占据一席之地。

如果你对目前的卡牌手游感觉无趣,不妨来尝试一下本作,初始的新鲜感以及适中的难易程度都会带来一个不错的游戏体验。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