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神魔劫

游戏介绍:

《神魔劫》是网易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东方幻想动作卡牌手游,游戏卡牌精美绝伦,华丽大招酷炫画面,劲爽技能畅快体验。游戏以脍炙人口的东方神话传说故事为主线,Q版角色形象与纯正大气的东方画风相得益彰,在每个场景中都体现原汁原味的东方风韵。同时百种不同的技能卡牌,让玩家可以自由搭配阵容,感受酣畅的卡牌对战体验。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8月31日
版本:1.0.1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228 MB
开发商:雷火科技
系统要求:iOS5.1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出色的音画效果
游戏内容丰富

缺点及不足

传统的游戏模式

游戏简评
网易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东方幻想动作卡牌手游,游戏卡牌精美绝伦,华丽大招酷炫画面,劲爽技能畅快体验。游戏以脍炙人口的东方神话传说故事为主线,Q版角色形象与纯正大气的东方画风相得益彰,在每个场景中都体现原汁原味的东方风韵。同时百种不同的技能卡牌,让玩家可以自由搭配阵容,感受酣畅的卡牌对战体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神魔劫》是由网易出品的一款动作卡牌手游。与市面上泛滥的三国IP作品不同,该作的题材可谓海纳百川,集神话、历史、传说甚至电影于一身,中国风气息十分浓厚。而在游戏玩法上,《神魔劫》也表现出了非常强的策略性。

游戏采用了3D移轴式界面且动感十足,主要功能基本分布在左右上方,聊天、信件等功能则被隐藏起来,尽可能让整体视觉清楚干净。然而不可否认,丰富的玩法还是导致了功能键的布局略显臃肿,最上方的滚屏与右上角的滚动通知也有些烦人。此外该作还包括建筑养成,诸如厅堂、神兵坊、神木等或可以生产资源,或能增强玩家战斗力,不过布置上也太不醒目了,若不是偶然点击到甚至都不会发现。

卡牌方面英雄数量足够庞大,从刑天、元始天尊到李世民、姜子牙,从聂小倩、宁采臣到小唯、佩蓉,千奇百怪的人物混杂登场,除了基本的突破、传功、装备、潜能等培养手段外,每张卡牌都有独特的五行属性,同时属性又分为天-地-高级-普通4个阶段。战场属性和卡牌属性之间按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对排兵布阵也有很大影响。

游戏的战斗系统是围绕“三生石”打造的,战斗界面下方的三颗石头代表着不同的属性与单体技能,红色为爆炸伤害,黄色是强力控制,而绿色则有治愈功能。在战斗中积攒能量激活三生石后还可以释放组合技能,而方法与DOTA中的召唤师卡尔非常类似:首先选择主导属性的石头,然后再选择其他两块石头的释放顺序,就能打出强力组合技。

音乐音效方面,该作颇有九十年代古典电影的风格,乐曲温婉悠扬,让人联想到《倩女幽魂》、《青蛇》等经典,BGM内,留心还可以分辨出鸟鸣、风动、水流的声效,与主界面的背景完美呼应。而战斗中的声效相比之下就逊色了不少,与其它同类作品相比没什么特色。画面上对细节的雕琢相当细致,人物攻击与被攻击时都会出现表情变化,各类花式特效也让玩家目不暇接,且对战时的打击感非常强。

总体而言,《神魔劫》的初步试玩体验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游戏内容具备足够的深度,画面也足够赏心悦目,如果对该作有兴趣,不妨来尝试体验一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