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免费-环形驾驶(Loop Drive)
下载次数:2
免费下载

环形驾驶(Loop Drive)

游戏介绍:

《环形驾驶》是由游戏开发商Gameguru推出的一款非常另类的竞速游戏,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小汽车在环形跑道中不断前行,并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6月17日
版本:1.3
类别:车枪球
语言:英语
大小:20MB
开发商:Gameguru
系统要求:Android 2.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玩法另类
车辆种类丰富

缺点及不足

赛道一成不变
广告较多

游戏简评
《环形驾驶》是一款还算不错的手游新作,画面简单、容易上手、难度虐心。虽然环形跑道一成不变,但至少场景能够在四季和昼夜之间来回交替,对于这样一款定位轻度休闲的游戏而言,也就不再多强求什么了。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游戏开发商Gameguru在近日推出了新作《环形驾驶》,这是一款非常另类的竞速游戏,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小汽车在环形跑道中不断前行。听起来非常简单,但上手后才知道其难度所在,建议女司机们还是绕行为好。

在游戏主界面内有两条相交的环形赛道,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车辆在左侧赛道内行驶,并避免与右侧赛道内的车辆发生碰撞。随着行驶圈数的不断增加,右侧车道内的车辆也会随之增多,且速度快慢不一,非常考验玩家反应和预判能力。每当玩家顺利完成一圈环形行驶后,便可以获得一个金币作为奖励。

刹车和加速是游戏仅有的两种操作,分别位于屏幕下方左右两侧。当玩家预感将会和其他车辆相撞时,可以通过刹车和加速及时调整汽车的行进速度,避免车祸发生;而当玩家不按任何按键时,汽车便会以一个较缓的速度稳步向前。一个很真实的地方在于,如果玩家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点按刹车,汽车会由于惯性的存在继续向前行驶一段距离,并且在地面上留下深深的轮胎印痕,同时伴随着尖锐的摩擦声。

金币作为游戏中的唯一货币,主要用于交通工具的购买。游戏内共设置有10种不同的交通工具,从最基本的红车、绿车、黑车,到颇具个性的校车、自行车、警车,甚至还可以选择美国骆驼当座驾。此外,玩家还可以选择溜冰者和反叛军两种特殊角色,虽然售价不菲,但却能够获得双倍金币奖励。

整体而言,《环形驾驶》是一款还算不错的手游新作,画面简单、容易上手、难度虐心。虽然环形跑道一成不变,但至少场景能够在四季和昼夜之间来回交替,对于这样一款定位轻度休闲的游戏而言,也就不再多强求什么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