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诸神传奇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诸神传奇

游戏介绍:

诸神降临再续奇迹,《诸神传奇》汇聚经典元素,狂战、格斗、猎魔、法师四大职业再现魔幻世界!与传说级女神一起进入混乱交织的邪恶之地,合体群殴BOSS、多种野外PK,体验激战乐趣;自由交易,随心交换,一路冲杀畅通无阻;高爆率、微操作,各种神装轻松入手。与女神一起,体验高速开飞的魔幻传奇!还有神器、纹章、军阶、转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7月18日
版本:1.0.1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开发商: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要求:安卓4.0或更高本版
标签:网游 + 策略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出色的音画效果
针对中国市场的局部调整

缺点及不足

扫荡功能聊胜于无
缺乏新意

游戏简评
《诸神传奇》搭建了规模宏大的世界观,随着主线的推进,讲述了异族入侵,伟大英雄为了守护世界挺身而出统领诸神,成为众神之王的史诗剧情。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横扫韩国手游畅销榜三甲,荣获2014韩国十大手游头衔,《诸神传奇》在未引入中国前可谓就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作为一款3D战略类RPG手游,其华丽酷炫的战斗画面和多样的英雄养成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该作整体上就是欧美魔幻背景与韩式战斗风格的融合,且包含了许多中国元素,像英雄角色中就有大量《西游记》的人物出现。英雄数量众多且各具特色,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从衣着相貌到技能招式都有所区分。美中不足的就是大多数角色面部没有表情变换,这种僵尸脸的违和感在战斗中会变得尤为明显。

游戏画面继承了原作的绚丽精美,场景虽称不上精雕细琢,但从布局到层次感都看得出来是用心制作的,角色与背景的契合也没有国产同类作品“铁掌水上漂”的老问题。战斗中各角色的技能释放此即彼伏,特效呈现也令人眼花缭乱,然而又不同于《光之三国无双》那样纯靠闪屏晃眼来伪装“特效一流”,颇有点到即止的大家风范。BGM方面同样显得大气磅礴激昂奋进,不过相比之下单调的战斗声效就逊色不少了,无限重复的平砍声恐怕没多少人爱听吧。
玩法上该作并未有太大突破,具备常见的英雄养成、装备升级、竞技场、公会等内容。而在操作上,游戏大力宣传的“微操作”其实也早就被诸多国产改装卡牌游戏用到烂,包括移动走位、手动释放技能以及集火目标这些设定,像《三国无双Q传》、《超神吧英雄》等作品中都已被玩家体验过,因此在操作上《诸神传奇》并未如宣传中那么新颖出彩。此外虽然有自动战斗功能方便懒人玩家,但扫荡券的稀少让扫荡这个功能几乎形同虚设,因此总体还是浪费了玩家许多不必要的时间。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