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纪天成代理《诸神传奇》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3 16:22: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目前国内的RPG手游,卡牌回合制玩法仍然流行,但对战托管、一键大招的模式早已令不少玩家感到厌烦,亟需一波激情的浪潮来拯救口味。

  今日iOS上线的《诸神传奇》极有可能担此重任。这款世纪天成代理的3D微操战略RPG手游曾风靡韩国,横扫韩国手游畅销榜三甲,并长期稳居排行榜前十。游戏独创的微操竞技和策略养成相结合的玩法,让不少RPG爱好者大呼过瘾,酣畅淋漓地体验了把媲美端游的热血操作!

图一诸神传奇

  海量英雄 万千技能

  7大类型200多种英雄,《诸神传奇》在角色选择方面给予了玩家最大的空间。如此足量的选择带来的,则是庞大的技能库,不同的英雄拥有各异的技能,BUFF技能、防御技能、辅助技能千变万化,而多样的技能组合,也让战斗策略变得更加丰富。跟着心走,选择最佳英雄,决定战斗走势!

图二海量英雄 万千技能

  最强阵容 灵活站位

  在《诸神传奇》中,固定站位被坚决取消!从此,你将可以随心编排自己的战队和英雄站位,全坦克队让推图变成推土,全奶妈队血量永远满满,全DPS队暴利前进,遇神杀神、见佛杀佛,千万种组合让你爽个够! 当然,畅爽之后也要记得,总结出个人最强战队,在PVP对战中大战四方!

图三最强阵容 灵活站位

  酣畅微操 热血取胜

  万怪丛中,直取boss首级!你的手指,就是英雄之剑!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轻触屏幕来控制英雄的走位和技能释放,也可以选择目标进行“集火”、“偷袭”等充满策略性的操作,让战斗中的每一秒都和你休戚相关,让胜利只属于操作,告别后台数据演算,告别单调大招和无脑挂机,来领略真正的RPG!

图四酣畅微操 热血取胜

  这趟征程,必须继承诸神意志,以血肉之躯对抗邪恶势力!

  这趟征程,定要成为“诸神之首”,拯救传说中的九大国度!

  暴走诸神,杀戮传奇,我敢,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诸神传奇》官方网站

  《诸神传奇》微信公众号:诸神传奇

  《诸神传奇》新浪官方微博:诸神传奇

  《诸神传奇》官方QQ群:436684273

诸神传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诸神传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