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乱斗无双
下载次数:-2488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乱斗无双

游戏介绍:

首创革命性无双RPG手游《乱斗无双》以“三国无双”系列游戏内大量击杀杂兵为核心战斗体验版点。玩家在三国时代使用虚拟主角征战三国世界,近百员知名武将整装待发随你征战战场。真实的打击感,酷炫的动作表现,精美的特效中真实体验千古名将以一骑当千的割草快感!

0
想玩
0
逛逛
7.8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2月23日
版本:1.0.1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189.64MB
开发商:慧观网络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乱斗无双》手游是一款革命性无双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将操纵无双名将,活跃在上百人同屏的大战场上,并通过释放华丽连招和无双技秒杀海量小兵,享受以一敌百的割草快感。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文/大梦

  《乱斗无双》是由97973手游网独家代理发行,一款基于三国背景的架空动作手游。游戏中的三国并不完全是电视剧或小说中的展现的三国剧情,架空历史使其在开发过程中可以有更多的变动,不至于过于死板,玩家的一举一动将能够改写三国的历史。

[激爽刺激的割草战斗]

   《战斗无双》在画面上确实符合了割草战斗带来的视觉刺激,享受释放攻击后刷刷刷秒杀大片兵马,轻松达成千百连击。在最初的副本当中,玩家控制的角色面对 的敌人都是一小队形式出现,在释放技能攻击小怪除了正常死亡以外,还会伴随有残肢横飞,血流一地的效果,还原了冷兵器时代战争的残酷性。

[更具操作性的战斗模式]

   《战斗无双》拥有更多的可操作性,在主城中玩家可以带着副将一起移动,而在副本战斗中,玩家也可以自己操作角色去战斗,拥有的四个技能也可完全按照玩家 所需点击释放,与很多动作游戏一样。前文说到的割草快感在这里很好的体现了出来,看着副将与主将一起横扫一大片的感受还是很爽快的,尤其是玩家所控制的角 色如果收到攻击还会有僵直反馈,通过翻滚技能可以闪避范围攻击,战斗此时已经不再是无脑的对砍了。

[卡牌与养成相结合 更丰富的玩法内容]

   游戏采用了卡牌和角色扮演相互结合的玩法。玩家抽取到的武将以3D动态卡牌的模式呈现,养成上与目前卡牌游戏类似,如武将装备强化和升星玩法。通过多方 面强化武将,则要前期本不是太看好的武将,随着培养而强大,培养得当可与吕布、赵云等大将一样出色,而后期再获得高星级武将也省去了玩家培养的时间和成 本。

   而游戏中在武将上不同的则是技能方面,玩家可以通过活动战斗等方法获得技能,技能也分为精英、传说等不同等级,也需要技能点提升等级,所以玩家主武将可 以更换最强力的技能,使得攻击伤害更高,战力数值也就更高。而副武将则只是随着等级开放后续技能,不能更换技能。当然武将的养成则与战力数值挂钩,只要数 值高于副本,玩家就可以完全靠自动战斗赢取胜利,挑战的时候也是如此。

[副本多样还原真实战场]

  《乱斗无双》为了还原真实战场,特意在战斗和场景中加入海量元素。例如在攻城战斗中,玩家需要保护己方攻城车前往敌军城门,并在攻城车破门时抵挡敌军的防守力量。而在偷袭敌军的战役中,夜袭敌军粮草库更是能让玩家体验到游戏战役的真实感。

  《乱斗无双》拥有18禁血腥而残酷的战斗特效,接近真实的战场元素,更具操作性的战斗模式,要玩家身处一个更逼真的三国战争氛围当中。而卡牌的部分玩法加入也要很多内容更简化明了,喜欢割草般爽快战斗的玩家不妨下载一试。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