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兔子Mofy(日服)
下载次数:2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兔子Mofy(日服)

游戏介绍:

(本游戏为日服游戏,需要翻墙,下方评测会提供VPN的注册方法)  在这个充满棉花的岛屿上,有着一个秘密,然而除了 Mofy 外,其他小伙伴全都知道那个秘密是什么,这让 Mofy 非常在意。于是 Mofy 决定要在岛上旅行找出这个秘密的真相,究竟这个真相是什么呢?

0
想玩
0
逛逛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7月13日
版本:1.1.0
类别:休闲
语言:其他
大小:48.31MB
开发商:ONE of THEM
系统要求:Android 2.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养成经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在这个充满棉花的岛屿上,有着一个秘密,然而除了 Mofy 外,其他小伙伴全都知道那个秘密是什么,这让 Mofy 非常在意。于是 Mofy 决定要在岛上旅行找出这个秘密的真相,究竟这个真相是什么呢?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随着玩家对国外游戏的逐渐了解,很多人不再满足于国内糟糕的游戏环境,鉴于我大清自有国情在此(雾)

  想要玩到很多外服游戏都需要依靠改token或者VPN等科技的帮助,改token在遇到部分游戏时会出现特定的问题所以在此暂不做讨论,那么我们来说说VPN。

  VPN在很多没翻过墙的玩家眼里似乎是一个挺神秘的东西,具体原理讲的人说起来麻烦听的人看完也不会变成Hacker所以略过不提,总之就是找个VPN网站注册账号,然后使用网站提供的软件登录账号连接想要玩游戏的国家节点就可以了。关于VPN的收费方面,市面上虽然有一些免费的VPN但质量实在不能用好来形容,正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既然想翻墙还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下面用greenvpn作为范例说一下账号注册的过程。

  首先百度一下greenvpn的官网,打开后就是下面这个界面,选择新用户注册

 

  然后就是填写用户名、邮箱和密码的过程了,这个相信没有人不会操作

 

  点击注册后系统就会给邮箱那边发一封信,内容大概是下面这种感觉

 

  点击邮件中的链接账号就算注册完成了,通常来说VPN都会赠送玩家若干流量作为试用,然而这些流量对于想玩外服游戏的玩家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所以说想翻墙还是要掏钱的。最后下面会给出10个已经注册好的账号,每个账号只有200M的流量所以仅供体验。

  账号:97973akam1 密码:97973a

  账号:97973akam2 密码:97973b

  账号:97973akam3 密码:97973c

  账号:97973akam4 密码:97973d

  账号:97973akam5 密码:97973e

  账号:97973akam6 密码:97973f

  账号:97973akam7 密码:97973g

  账号:97973akam8 密码:97973h

  账号:97973akam9 密码:97973i

  账号:97973akam10 密码:97973j

然而这点账号并没有什么卵用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