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街机-免费-拳皇98终极之战OL
下载次数:12
去iTunes购买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游戏介绍:

体验还算不错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上架后立刻吸引了诸多玩家的目光,对那些80后90后而言,拳皇这个名字就是少年时期难以磨灭的烙印。IP出色且表现也算争气,该作在App Store 付费游戏榜的高排名变得顺理成章。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版本:1.0.3
类别:街机
语言:中文
大小:103MB
开发商:腾讯游戏
系统要求:iOS 6.0及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街机 + 动作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出色的IP改编

缺点及不足

缺乏新意
充值坑爹

游戏简评
拳释经典,一触即发!收集经典人气格斗家,养成最强拳皇阵容。突破传统卡牌战斗模式,创新的连击战斗给你带来畅爽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格斗家搭配,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在历经诸多大IP渣作的洗礼后,体验还算不错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自然立刻吸引了诸多玩家的目光,对那些80后90后而言,拳皇这个名字就是少年时期难以磨灭的烙印。IP出色且表现也算争气,该作在App Store 付费游戏榜的高排名变得顺理成章。

本质上,《拳皇98终极之战OL》还是照搬了《刀塔传奇》的成功模式,在玩法方面并无太多创新,而像八神扔骰子、比利玩《英雄难过棍子关》这些小游戏的设定则更多带有恶搞的意向。像酒吧抽卡、人物养成、装备进阶、推图过关已经成了走流程式的内容,而游戏做的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将拳皇本身与固化模式进行了出色融合。在这里只有一个问题:没见到98的BOSS怒加和美国队、老爸队等角色,97的老大Orochi反倒是乱入进来,这IP用的也太随性了。

战斗方面则是6V6模式,六个角色分列前后两排,除特定技能外,在攻击时会优先攻击敌方的前排角色。除了这一点外,攻击的自由度还是很高的,你可以选择任意角色释放超必杀技打Combo,也能完成集火目标的任务,这也可以看出从排兵布阵到攻击策略都是非常重要的。此外为了鼓励玩家不依靠自动战斗,游戏还设置了连击系统:角色交替攻击期间会出现由大变小的光圈,通过把握点击光圈的时机可以获得伤害加成。该过程颇有节奏大师的那种感觉,根据连击结果的判定,攻击会得到不同程度的额外加成。

画面而言,《拳皇98终极之战OL》除了再次将记忆中的场景呈现外并无太大亮点。2.5D的效果与三头身的近Q版人物造型都只能说中规中矩,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人物的嘴部和面部会偶尔出现接合缝啊!东京食尸鬼附身有没有啊!像大蛇薙、霸王翔吼拳、超裂破弹等超必杀技足够华丽酷炫,不过人家本来就是这个feel,因此也只能算移植工作到位还原度高了。电子音BGM显得相当轻松欢脱,然而失去原版的热血沸腾感总会让老玩家觉得违和。倒是战斗音效方面原汁原味,从招式声效到人物配音到K.O的完结语全部还原,分分钟就让人回到过去感慨万千。

平心而论,该作的表现虽然出彩,但相比泛滥的同类作品也仅仅是略胜一筹,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是最起码游戏策划玩过拳皇熟知人物关系还可以合理联想。好比草薙京的不灭之火带有灼烧BUFF,二阶堂红丸的雷电有麻痹对方的效果,而霸王翔吼拳单线伤害、Orochi的混·まろかれ全屏轰炸等设定也都与原本招式相吻合。而诸如圣斗士、火影等官方授权的垃圾卡牌作品的策划相比之下简直就是没脑子,漫画都没看过就瞎编人物羁绊和技能,做出来一些上不得厅堂下得去茅房的东西恶心玩家,真真正正是日了狗了。

然而操蛋的是游戏充值问题,虽然鹅厂的名声一向够臭,然而充值不兑现就有点太无赖了。为了首充女神不知火舞,拉斐尔接连充值了3次,结果都是肉包子打狗扣钱了却根本没到账,虽然一共才烧了18元,但贵厂真的这么缺钱吗?好容易有个大IP移植表现还算马马虎虎,代价却是这种闹心体验,与其吃鱼翅吃出苍蝇,倒不如老老实实啃馒头来的爽快。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