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公测满月精彩活动预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2 09:30:04   来源:网络

文/官方

  亲爱的格斗家:

  拳皇公测即将满月,为大家准备丰富的回馈和福利活动,快到游戏中体验吧~

  9月4日-9月10日部分精彩活动如下:

  王者之路

  活动时间:9月3日-9月四日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6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征战主线关卡达到指定次数即可活动丰厚奖励。

  登录领雅典娜碎片

  活动时间:9月5日-9月8日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每日登录都可领取雅典娜碎片、战魂精华等超值道具,千万不要错过!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8日(每日重置)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新的一周开始了,快开工干活吧!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钻石、金币和经验可乐哦!

  活动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9月8日-9月12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一款活动副本掉落翻倍哦!更多超值道具等你获得,不容错过!

  竞技积分有礼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0日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每日竞技场达到指定积分可获得额外奖励!

  公测满月等级回馈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1日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拳皇公测满月,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丰厚的回馈大礼!

条件

奖励

等级达到30级

钻石*20、金币*30000、经验可乐(大)*20、体力药剂(小)*2

等级达到35级

钻石*30、金币*50000、经验可乐(大)*30、体力药剂(小)*2

等级达到40级

钻石*50、金币*60000、经验威士忌*10、体力药剂(小)*3

等级达到45级

钻石*60、金币*80000、经验威士忌*15、体力药剂(小)*3

等级达到50级

钻石*80、金币*100000、经验威士忌*20、体力药剂(小)*5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大家一定要打开活动面板看看哟!错过要后悔哦!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大小:10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大小:9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