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冒险岛手游
下载次数:-434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冒险岛手游

游戏介绍:

《冒险岛手游》作为影响了整整一代网游玩家的人气端游《冒险岛》的手机版,以深厚的技术功底打造了当前众多RPG手游无法企及的多样系统。齐心协力共同进退的公会玩法,个性丰富造型多变的服装系统,触屏摇杆随意切换的双重操作,村庄聚集欢乐聊天的精彩互动,《冒险岛手游》用继承和创新还原你的冒险初心!

0
想玩
0
逛逛
6.9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3日
版本:1.0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304.66MB
开发商:Nexon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角色扮演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优秀IP
原汁原味

缺点及不足

操作稀烂
平衡性差

游戏简评
由韩国Nexon公司开发,世纪天成代理的一款横版动作RPG类手机游戏。游戏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作横版动作RPG的游戏特色,深度还原经典角色和画面。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由NEXON旗下的经典2D横版卷轴网游《冒险岛》曾经红极一时,其以Q萌的角色设定、丰富的剧情与多样的玩法广受好评。而世纪天成推出《冒险岛手游》,多少是尝到了之前手游版《跑跑卡丁车》的甜头,准备依靠其强大的IP号召力与深厚的玩家基础大展拳脚。然而从试玩表现来看,除了“情怀”这个卖点,该作几乎称得上一无是处。

首先游戏界面就自带逗比属性,硕大的虚拟摇杆和按键长期占据了屏幕左右下角,再加上血瓶、蓝瓶等图标,不时出现的聊天框,简直就是一片混乱。其次适配做的也太差了吧,从角色头像到按键整个都像被门挤了似的,如此强的违和感上架前真的很难发现吗?

接着就是无比蛋疼的操作,移动灵敏度差,跳跃键响应更是差!从新手引导开始人物就在不断跑图中度过,没有一键寻路等功能也就罢了,跑图路上不断重复的各种上蹿下跳过程真是让人日了吉娃娃,要么一跳动作卡壳跌最下面了,要么遇到绳子点向上没有攀爬反应,简直就是坑到死。那些给该作写软文说操作熟能生巧的你站出来,明显就是操作系统烂你怎么好意思扯到熟能生巧上的。

有人说虽然操作差,但是还有自动战斗自动拾取功能啊,支持挂机人性化啊。自动拾取是没错,拉斐尔多次亲眼目睹角色挂机砍杀小怪看都不看掉落的是什么直接转身砍下家。自动战斗就更奇葩了,能自己砍居然不设置自动吃药功能?人物防御又低的要命,刚打到风沙山丘自动战斗半分钟就被小怪摸死了,11级时候就这么战五渣这合适吗?

游戏画面可谓是褒贬参半。鲜明亮丽的配色、卖萌无极限的角色设定一如既往地受欢迎,不过相比其它新兴手游,人物建模呆板、边缘粗糙、立体感差的毛病就凸显出来了,在iPad端尤其明显。

BGM一直都是《冒险岛》玩家津津乐道的地方:乐曲所表达情感与各地图相契合,种类多百听不厌。而《冒险岛手游》沿用原版配乐,节奏轻巧极具画面感,带给曾经老玩家的是一种无法抗拒的沉湎感和回忆感。即使对于新玩家,如此水准的BGM在现今手游市场也绝对称得上高水准。

总体而言,游戏受到众多好评不假,可是这些好评真的是自身品质原因吗?抱歉,绝大多数的评价给的是“冒险岛”这个IP,给的是情怀,给的是自己的青春回忆。而游戏本身呢?除了画面似曾相识,一味就是在诱导玩家充钱再充钱,和市场上那些圈钱手游又有什么区别?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