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下载次数:11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游戏介绍:

肉身滚碾怪物,太极吸卷众怪,飞檐狂砸Boss……一场炫目震撼的技能视觉盛宴!阿宝、师傅、悍娇虎三角色切换上阵,出战策略趣味十足!各式创新闯关玩法轮番来袭,PVE打怪,闪避滚石……还有PK排行榜、竞速爬塔挑战,好玩花式不重样!首创《功夫熊猫》3.5头身Q萌人物设计,给功夫熊猫迷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0
想玩
0
逛逛
8.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5月11日
版本:1.0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287.52MB
开发商:网易游戏
系统要求:安卓4.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原场景剧情展示,增强代入感
智能式操作设定
关卡内容丰富,体验趣味十足

缺点及不足

目前完成度不足
游戏状态不稳定,容易卡死

游戏简评
《功夫熊猫3》手游虽存有前两部作品的身影,但是内容变化较大。本次安卓版本的完成度不高,也存在掉线、卡机等状况,但是不论是休闲式智能操作,还是电影交互式剧情发展,都摆明了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而目前展现出的精良制作水准,也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功夫熊猫3》是网易“功夫熊猫”系列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虽然游戏属于ARPG手游,但是智能战斗操作模式设定令游戏简单轻松。量身打造的角色形象,高度还原的场景表现,电影剧情与战斗内容紧密结合等特点,都给玩家来带了电影交互式的游戏体验。本作适合影迷以及动作游戏小白玩家进行尝试。

《功夫熊猫3》手游剧情包含了三部电影的主线发展,从鹤爸收养阿宝开始,神龙大侠之争等(三还没上映,暂未可知)。在剧情展现上,本作最大的特点是通过游戏实际场景重现电影各个情节,与师傅抢夺包子,师兄弟训练等令人熟悉的内容,并没有通过CG动画展现,而是直接让玩家融入其中,通过玩家自己的操作去体验电影剧情所带来的乐趣。令玩家不再单纯从看的角度欣赏游戏,切实做到了将剧情融入游戏内容,这与“无双”系列的剧情体验有的一拼。当然如此做法也展现了研发对游戏画面的绝对自信。

本作与前两部作品《功夫熊猫续篇》《功夫熊猫》相比,游戏画面都遵循了电影描绘,但是本作由于剧情更加丰富,所以角色的刻画更加细致到位,场景搭建更加细致完善。战斗方面,本作同《功夫熊猫》相类似,通过镜头的合理改变,凸显击飞、绝杀技等高空效果,大招更是攀爬高空丢萝卜。既全面展示了全3D画面效果,又能令玩家的视界感受更佳。

目前游戏的BGM数量丰富,跟随场景变化合理。战斗音效也能够清晰分辨普攻、技能、受打击等。而对于游戏角色配音缺失这这一点,官方给出的回应是因为完成度问题本次测试并未释放此内容。但据说游戏的配音阵容会与电影国语版相当,令人期待。

作为ARPG游戏,同《天下HD》手游一样,采用智能型战斗操作模式。游戏角色在战斗过程中会自动释放攻击,玩家只需控制技能释放、闪避、战术性走位操作即可。普通攻击为三连设定,但是方向改变判定优先于攻击判定,所以并不带给玩家操作反应慢的负面影响。

装备设定可分成属性提升与收集解锁两个层次。强化、生星,属于基础装备的属性提升,而且升级设定游戏采用部位升级(玩家所更换的装备可以直接继承之前装备的强化等级,无需从新强化),而非单纯的装备升级。而随着游戏内容的深入,玩家收集到高等级装备后即可解锁套装,既改变角色的外形,又极大的增加了角色的各项属性。

游戏中的伙伴设定,大家可以理解为战斗宝宝。较高的属性数值,使伙伴在战斗中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时,攻击、血量、远程、近战等属性差异化设定,令不同的伙伴具有不同的战斗定位。再结合玩家可选角色阿宝、悍娇虎、师傅的定位差异,可以形成多种组合供玩家尝试。战力数值虽然直观的表现出伙伴的优略,但也造成玩家目光主要集中在高战力伙伴,这一点与游戏的内容略有违背。建议游戏取消战力数值表现,尽量营造一个收集解锁这种更加偏向内容深度的伙伴系统。

游戏的技能设定相对传统,五选三,加上大招和绝杀一个角色一次战斗可使用五个技能。除了简单的消耗游戏币升级之外,还可以镶嵌一个符文进行附加攻击效果,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玩家的策略选取。副本设定,同《功夫熊猫》一样,多种多样的星星获取设定令游戏充满乐趣。比如隐身查探、解救人质等等。

《功夫熊猫3》手游虽存有前两部作品的身影,但是内容变化较大。本次安卓版本的完成度不高,也存在掉线、卡机等状况,但是不论是休闲式智能操作,还是电影交互式剧情发展,都摆明了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而目前展现出的精良制作水准,也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