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塔防-免费-超能动物联盟
下载次数:1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超能动物联盟

游戏介绍:

《超能动物联盟》是网易首款绘本塔防手游,使徒子“一条狗”意外穿越,竟成为教授的神秘帮凶!为了躲避邪恶教授改造,狮子王卡尔踏上了惊险的逃亡!卡尔和他的小伙伴将组成超能动物联盟,和“一条狗”斗智斗勇,逃离恶人魔(狗)爪!国际大师手绘完整剧情,边看漫画边玩游戏,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单机塔防体验,无需联网不费流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8月3日
版本:1.0
类别:塔防
语言:中文
大小:46.4MB
开发商:网易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塔防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防御塔搭配策略凸显策略性
漫画表现较为亮眼

缺点及不足

缺少难易度分层

游戏简评
针对《超能动物联盟》的策略内容,相比其他同类游戏确实高出很多。而漫画表现形式也令玩家众多玩家眼前一亮。游戏整体氪金程度并不算高,能够令大众玩家所接受,目前来看在塔防游戏中也算相当不错的佳作了。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超能动物联盟》以漫画为引,贯彻始终。本作最大特色内容体现在,不同的防御塔的配合效果。相比其他休闲类塔防游戏,《超能动物联盟》更加凸显防御塔的摆放、攻击时机等策略内容。本作十分适合于喜爱较有挑战性塔防内容的玩家尝试。

《超能动物联盟》通过漫画展现,直接形成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内容。吸引玩家一步步进行下去的同时,也为自己打造了一个IP效果。剧情整体与游戏指引结合较为紧密,在前期凸显了“漫画塔防”的游戏效果。但是在目前的剧情展现上或多或少存在不足之处,比如各个角色的配音效果。

游戏整体画面效果生动可爱,各个角色刻画十分到位。怪异科学家的实验烧瓶、科研助理的文件夹、速冻企鹅的冷冻枪等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游戏具有相当丰富的场景变化,古堡实验室、隐秘丛林等大小关卡无一重复,每张地图玩家都带有些许新鲜之感。

本作最大的特色内容就是不同防御塔的配合效果,比如速冻企鹅配合水波龟可以产生冰冻效果,再比如劲酒熊猫配合火焰虎可产生更强伤害。游戏介绍或许看似很简单,而在实战中由于配合效果并非100%出现,所以结合防御塔的建造范围以及可选防御塔的数量就带来了较高的策略性。而在游戏中,隐藏的成就奖励与成就声望更是提升了“完美”玩家的挑战难度。但是毕竟玩家的水平不同,建议游戏能够区分难易度,让不同层次的玩家有不同的游戏体验。

整体来看本作收费并不算高,大有赔本赚吆喝的感觉,但是不论游戏内容模式的解锁,还是战斗时游戏币购买的各种免费道具,特别是开启新的角色,都与通关进度保持紧密关系。所以即便本作是一款单机游戏,但同样具有多种道具进行售卖,而其中最值得购买的就是10元的无限体力。30的体力上限,进一次关卡就要扣除5点体力,回复一点体力则需要9分钟,所以10元的体力无限是最值得购买的礼包没有之一。

针对《超能动物联盟》的策略内容,相比其他同类游戏确实高出很多。而漫画表现形式也令玩家众多玩家眼前一亮。游戏整体氪金程度并不算高,能够令大众玩家所接受,目前来看在塔防游戏中也算相当不错的佳作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