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能动物联盟》今日公测 大电影上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8 10:1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史上最“没人性”手游,网易第一绘本塔防手游《超能动物联盟》今日双平台贱萌公测!游戏不仅获得网络超人气漫画使徒子“一条狗”官方授权,还邀请到西班牙国宝级画家参与制作,7章完整绘本演绎超能动物激燃越狱,让你边看漫画,边玩塔防!作为网易继《猫和老鼠》后打造的一款品质和玩法都标新立异的单机手游,《超能动物联盟》无需联网,随时随地想玩就玩!今日,首部由全大咖萌宠出演的动物大电影同步上映,看完完全忍不住想要去立刻体验啊!

1《超能动物联盟》今日公测 大电影同步上映

  【使徒子一条狗贱萌代言】

  在《超能动物联盟》中,狮子王卡尔为了躲避邪恶教授的改造,踏上了惊险的逃亡!网络人气漫画使徒子“一条狗”首次卖身手游,成为黑暗教授的神秘帮凶,与机械军团一起没日没夜追捕卡尔!卡尔和他的动物伙伴们组成超能动物联盟,与邪恶博士以及一条狗斗智斗勇!在游戏中,怪物们都有着自己的独特技能,如全身掉冰渣的巨大喜马拉雅雪人,会消灭防御塔的偷猎者,完全没“人性”!

2使徒子一条狗贱萌代言
3使徒子一条狗贱萌代言
4使徒子一条狗贱萌代言

  【陷阱场景,草木皆兵】

  超能动物们的冒险跨越亚马逊雨林、大西洋海底,极地等多个场景,每个场景不止有不同的BOSS和动物伙伴,还处处深藏暗器或隐形道具,为你带来不同以往的细节考验!如古堡老旧的道路会因为爆炸出现裂缝,露出电线,放出电火花,对经过的机械BOSS造成伤害。而雨林里的灌木丛会挡住经过的怪物,使怪物隐身,无法被攻击。在不同的场景中,风向、篝火堆和暴风雪等看似寻常的设置,都会产生特殊的效果。到底是敌是友?需要你细心观察判断!

5陷阱场景,草木皆兵
6陷阱场景,草木皆兵

  【60种塔防搭配,百变布阵】

  在《超能动物联盟》中,动物们不止各个身怀绝技,是抵挡邪恶力量的防御塔,还能组成最佳CP,产生特别的攻击效果。当熊猫扔出酒坛,配合火焰虎的火焰可以燃烧敌人;速冻企鹅的冷气配合水波龟的淋湿技能可以产生冰冻,让敌人瞬间化为冰块。玩家在搭配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物理、化学知识,简直是一次智商大考验!60种动物塔花样搭配,让你拥有多样化的策略选择!

760种塔防搭配,百变布阵
860种塔防搭配,百变布阵

  【文艺法漫搭配热血JUMP】

  《超能动物联盟》邀请到西班牙国宝级漫画大师Enrique Fernandez参与制作,带来文艺法漫体验。Enrique Fernandez的作品曾获得戈雅奖最佳动画片和巴塞罗那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知名奖项。《超能动物联盟》中每个画面都精美细腻,而游戏用剧情推动漫画,用漫画演绎游戏的方式,让你在玩游戏的同时,同步置身漫画中的神奇世界,和主角们一起逃亡、反抗、战斗!

9文艺法漫搭配热血JUMP
10文艺法漫搭配热血JUMP
11文艺法漫搭配热血JUMP

  【史上最没人性福利 二折新手礼】

  据官方透露,《超能动物联盟》将送上最“没人性”的开测福利。新手可以获得2折优惠的“新手礼包”!还有可以获得无限体力,以及限时治疗的“畅玩礼包”。无需联网,不费流量,还有丰厚的礼包,这个暑假,与狮子王一起激昂冒险吧!

  热血、爆笑、超萌、激燃,网易首款绘本塔防《超能动物联盟》将为你带来丰富的剧情体验。拼智商,秀策略,一段不同寻常塔防之旅即将开启!《超能动物联盟》今日双平台开测,快去与超能动物们一起拯救地球吧!

  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能动物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超能动物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