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禅 -日本式疯狂修行-
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禅 -日本式疯狂修行-

游戏介绍:

《禅 -日本式疯狂修行-(ZEN -Crazy Japan Style-)》是一款具有简单的操作,以坐禅为主题的休闲游戏。游戏中,住持的面前将有各式各样的人或物品通过。如果打瞌睡的小修行僧来到了住持的面前,用警示木板击打小修行僧。反之如果是小修行僧以外的人或物品,不要击打并让他们通过。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8月10日
版本:1.0.0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15.2 MB
开发商:PUMO
系统要求:iOS 7.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解谜益智 + 厕所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新颖的题材
出色的音效

缺点及不足

广告频繁

游戏简评
《禅 -日本式疯狂修行-(ZEN -Crazy Japan Style-)》是一款具有简单的操作,以坐禅为主题的休闲游戏。游戏中,住持的面前将有各式各样的人或物品通过。如果打瞌睡的小修行僧来到了住持的面前,用警示木板击打小修行僧。反之如果是小修行僧以外的人或物品,不要击打并让他们通过。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坐禅这一活动在日本非常流行,许多政界要人都会以此调整身心,释放压力。而《禅 -日本式疯狂修行-》可不是什么安闲悠然的游戏,玩家所控制的寺院住持更像是一名狂躁症患者,手持戒尺随时准备敲打偷懒的小修行僧们。

游戏的玩法相当简单,住持的面前将有各式各样的人或物品通过。如果遇到打瞌睡的小修行僧,就要用戒尺敲打惩戒,反之如果是小修行僧以外的角色就要放他们通过。当你判断正确的时候,游戏的积分和时间槽将会上升。如果判断错误或时间槽的时间为0时,游戏将会结束。

现实中坐禅的要求其实非常严格,需在闲静处厚敷坐物,宽舒衣带,威仪齐整。即使是注意力不集中,修行者也会被师傅的戒尺警告,更别提游戏中睡着的僧人们了。然而本作纯属考验玩家的手速以及反应力,只不过是借用了禅这一形式,内在契合度其实并不高。最初混在偷懒僧人中间的只有忍者,随着级别上升,还会有相扑手、艺妓、雕塑等出现。只要集中注意力痛打光头,新手也可以获得不错成绩。

画面上复古像素风还是能满足大多数玩家的审美,然而在iPad等大屏幕设备下颗粒感确实过重,不过人物、背景、物品的构图还是轮廓清晰的。此外除了樱花、富士山等日本标识外,游戏还添加了佛陀、寺庙(牌匾上一个硕大的“雷”字,莫非是雷音寺?)等中国元素作为点缀,而师傅在敲打不同的角色时也会产生不同效果,颇具趣味性。

游戏BGM为典型的日式音乐,三味线辅以鼓乐的演奏应属于都市传统的流行小调,节奏鲜明又趣味盎然,稳稳的鼓点背后蕴藏着对生活的期待和理解。而在进入游戏后则转换为快速的电子音来向玩家施加紧张感,音效方面则比较单一,只有住持师傅用木板敲打修行僧的噼啪声。

繁多的广告弹窗是《禅 -日本式疯狂修行-》的一大败笔,用玩家的话来说,就是“抬头广告,底下广告,点设置出广告,回主菜单还是广告”。虽然是免费游戏,但遇到这种情况,恐怕玩家很难有心情去享受游戏的乐趣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