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魔劫组队BOSS战 六道轮回等你称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6 13:3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东方幻想动作卡牌手游《神魔劫》于8月25日开启了全平台火爆公测!自公测开放以来,玩家被游戏中极富东方神韵的场景、精美大气的卡牌形象以及全新的战斗模式深深吸引,纷纷给予好评!有的玩家问到:我怎么才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多极品装备呢?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玩,我们怎么能一起战斗呢?《神魔劫》组队Boss战,就能实现让你与小伙伴并肩作战,挑战逆天Boss!还有机会掉落极品装备哦!

图1神魔劫

  一呼百应 组队挑战逆天BOSS

  六道之中,藏着无数天地精华和奇珍异宝,却有强大的魔兽镇守,凶险异常。一个人的力量在他们面前就如蝼蚁一般,只有和伙伴们结伴前往,才有可能与他们一战。进入六道轮回后,可以选择Boss的难度,击败更高难度的Boss可能会获得更加逆天的奖励哦!

图2一呼百应 组队挑战逆天BOSS

  选择好想要挑战的BOSS,就可以开始召唤你的伙伴了!你可以作为队长指点江山,也可以作为队员叱咤风云。当你组到两个志同道合的战友之后,就可以动身进入六道深处,去迎战镇守的强大魔兽了!

图3选择好想要挑战的BOSS,就可以开始召唤你的伙伴了!

  并肩作战 称霸六道得极品奖励

  Boss激战开始了!在战斗中,你和你的队友们每个人都会拥有一套独立的天命技能,这要求你们必须拥有足够的智慧与完美的配合。你需要和你的队友配合使用合理的天命技能,才有可能击退强大的魔兽。是时候证明你们的友谊了!

  战斗时,除了勇气和智慧,还需要认真的观察。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阶段,在不同阶段中Boss将会呈现不同的状态:有的疯狂、有的嗜血、有的会在沉寂之后爆发。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只有弄清楚Boss的机制,才能针对性的进行克制,完成似乎不可能完成的挑战!为了逆天极品宝物,无论如何也要全力一战!

图4并肩作战 称霸六道得极品奖励

  东方六界之战已经打响!神奇幻想旅程怎能独享?快带上你的小伙伴!《神魔劫》Boss战等你来称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魔劫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神魔劫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