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Hello Kitty快乐消》即将上线 多角色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4 11:25:46   来源:97973手游网

  CMGE中手游近日宣布,正版Hello Kitty题材消除类手游《Hello Kitty快乐消》即将于9月内正式上线。

  《Hello Kitty》为日本 Sanrio 公司于 1974 年所创造的卡通形象。推出至今,不仅在日本持续走红,其风潮更是席卷全球。据统计,如今Hello Kitty独特的形象已出现在约5万种不同产品上,畅销130多个国家,被誉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卡通形象之一。

  《Hello Kitty快乐消》是一款画面清新、充满趣味的连线消除玩法手游。游戏以可爱萌动的Hello Kitty及其好朋友为主角,以丰富的关卡和主题包、灵活多变的通关策略、便捷爽快的操作为核心,为玩家带来萌动人心的视觉感受与丰富多样的乐趣体验。

  《Hello Kitty快乐消》设置了四大核心玩法:

  普通关卡,运用全新的无规则连线消除玩法并添加物理碰撞引擎,使消除过程变化莫测。游戏过程中,不同的连线数量和形状,会产生不同的特效消除道具,消除爆炸效果缤纷炫丽,消除体验更加刺激!

  BOSS关卡,目前在游戏中设置了六大BOSS关卡,分别应用于六大主题乐园,每个BOSS都会有其特殊的攻击方式和攻击效果,紧张刺激的BOSS关卡让玩家回味无穷,后续还将添加更多BOSS关卡,游戏不止,欢乐不止!

  隐藏关卡,在六大主题乐园中,分别设置了隐藏的特殊入口,当玩家获得一定的成就时隐藏关卡将显现。隐藏关卡难度更具挑战性,机关变化莫测,游戏产出更加丰富,让玩家拥有从未体验过的游戏乐趣!

  无尽模式,让玩家在紧迫的时间下享受游戏连击带来的快感、Fever时段带来的刺激体验,并获得更多成就与奖励。不同的玩法在无尽模式下穿插变化,让玩家百玩不厌!

  三丽鸥角色齐上阵,让玩家爱不释手

  在《Hello Kitty快乐消》游戏中,凯蒂猫(HelloKitty)、酷企鹅(Badbadtz-Maru)、大眼蛙(Kerokerokeroppi)和美乐蒂(My Melody)等12个知名卡通形象都将出现在游戏的不同关卡以及后续的版本迭代中。萌动的主题乐园风格,可爱的卡通角色,绝对使《Hello Kitty快乐消》萌化玩家的心。加之其采用简约的UI设计风格、清新的游戏场景和绚丽的技能特效必将让玩家爱不释手。

  《Hello Kitty快乐消》不仅在游戏核心玩法上别出心裁,还深度挖掘手游的社交元素。加入了好友添加、好友分享、好友邀请、好友排名、体力赠送等社交功能,大大提升了游戏的交互性,极大加强了游戏的粘性和互动乐趣。在测试时,游戏的次日留存超过50%,7日留存达到22%。

  中手游CEO肖健表示:“我们作为国内Hello Kitty主题形象手游的开发商和发行商,《Hello Kitty快乐消》即将于9月上线。相信这款手游会给所有喜爱Hello Kitty的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敬请粉丝们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Hello Kitty快乐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Hello Kitty快乐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