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8位图形猫猫的无尽堆叠
下载次数:3
去iTunes购买

8位图形猫猫的无尽堆叠

游戏介绍:

当然作为一款轻度休闲游戏,《猫猫无尽堆叠》并没有太多延伸系统和更多的子玩法,游戏相对单调乏味。而且游戏的操作系统也没有出彩的地方,玩家单指控制弹射方向,以最适宜的角度把喵弹跳到位置和猫上就OK了。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 2015年9月29日
版本:1.0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67.9 MB
开发商:Tivola Publishing GmbH
系统要求: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解谜益智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高度虐心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画面粗糙

游戏简评
当然作为一款轻度休闲游戏,《猫猫无尽堆叠》并没有太多延伸系统和更多的子玩法,游戏相对单调乏味。而且游戏的操作系统也没有出彩的地方,玩家单指控制弹射方向,以最适宜的角度把喵弹跳到位置和猫上就OK了。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来自开发商Tivola的小游戏《8位图形猫猫的无尽堆叠》不仅名字又臭又长,其虐心程度也是令人发指。虽然只是一款三分钟热度的休闲游戏,但已经足够带给玩家铺天盖地的挫败感与堵心感。

该作玩法非常简单:屏幕中有一个弹簧台,玩家只需要把台上不断出现的喵星人弹射到旁边的平台上就可以。操作方面与《愤怒的小鸟》系列相似,都是手指滑动弹射的方式,然而在操作难度方面有着天壤之别。

游戏设定上喵星人必须弹射到同伴的头部才可以黏住,如果撞到侧面就会双双弹开,然而落脚点不是头部中央位置的话,喵星人叠成的罗汉阵就会出现重心不稳的情况而跌倒失败。另外从最开始制作者就已经挖了个大坑给玩家:目标平台的宽度其实是可以容纳两只喵星人共同站立的,可事实上第二只一旦落在第一只的身畔照样会game over。只要解决好“地基”的问题,接下来的游戏过程就会顺利很多。

而画风方面实在难以恭维,像素画面无比单调且锯齿感明显,采用浮夸的粉红色作为背景除了难看还是难看,主角喵星人的造型也很呆板,从跳跃到失败都是一副扑克脸。

作为一款轻度休闲游戏,《8位图形猫猫的无尽堆叠》并没有太多延伸系统和更多的子玩法,玩久了难免会感到乏味。然而游戏的虐心程度让重度手残的拉斐尔始终挣扎在初始阶段无法前进,有兴趣的玩家不妨来尝试一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