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 正文

《功夫熊猫3》全新3人同步PVP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3 10:35:17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超人气手游《功夫熊猫3》新版本即将上线,3人天梯PVP玩法火热开启,江湖再掀风云!30级以上的神龙大侠皆可参与全新PVP玩法,体验抢占据点、争夺资源等热血带来的乐趣。服务器排名前列的玩家还能获得专属金装碎片奖励等神秘好礼哦!

图1功夫熊猫3

  【同步PK再掀风云 组队激斗等你来玩】

  在新版本中,3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每天21点至23点间参与天梯3人PVP。玩家可自己组建队伍,或直接进行匹配,但只能与自己所在阶数相差1以内的玩家一同参战。此外,游戏会给予不足40级的玩家新手保护,让更多人享受到同步PK的乐趣。

  为压缩战力差距,玩家在战场中每次死亡都能获得攻击力、防御力和血量增加10%的BUFF。BUFF可叠加,玩家每击杀一次敌人就消去一层,并持续到战场结束。不过,随着玩家死亡次数的增加,需要等待的复活时间也会变长。

图2激烈战斗

  【热血PVP大作战 排名奖励丰厚诱人】

  在同步PK战场中,每夺得一个据点,就能获得其产出的资源值,每秒10点。如有一方占领了全部五个据点时,各据点产出增加一倍。战场以资源值的获取定胜负,若某一方在规定时间(5分钟)内,提前获得了5000点资源值即获胜;若5分钟结束,双方资源值均未达到5000,由资源值较高的一方胜出。每天获胜的前三场战场可获得宝箱,内含战场功勋、金币,更有机会开出神级伙伴碎片和金装碎片。

  战场的获胜与失败会使玩家的积分增加或减少。每周日与每月最后一天都会进行积分结算,产生服务器的周排名和月排名。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战场专属翅膀材料和元宝,前三名更将获得独有金装碎片和限时称谓。

图3战斗截图

  【战场争夺策略先行 PK技巧大盘点】

  赢得战场固然需要玩家自身实力强,却也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帮助玩家更轻松地赢取比赛。在战斗中,一定要把据点的抢夺放在首位,因为单独行动很容易被对方集火击杀。同样的,玩家也可优先解决掉敌方落单的队员。利用好游戏自带的语音功能,也能提高作战效率,加速战况反馈。队伍中还可以安排一名队友探路,引开敌方火力,另两名队友则直捣敌方据点。策略应根据战场实时情况作出对应调整,灵活多变方可出奇制胜。

图4炫酷技能

  《功夫熊猫3》电影同名手游全新版本上线,同步PVP玩法火热来袭,赢取战场可得宝箱,进入排名奖励更是丰厚!看武林风云由谁主宰?更多信息及福利请关注游戏官网及官方公众号(kfp163)。现在点击 AppStore.com/kfp3,进入App Store《功夫熊猫3》影游联动专题页面,马上下载游戏,零距离感受电影级的游戏体验吧!

  【关于《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荣获2016 App Store优秀新游戏官方推荐!春节档超人气手游《功夫熊猫3》App Store火爆首发!周杰伦献唱电影主题曲,黄磊、成龙、白百何、王志文、杨幂等巨星配音电影《功夫熊猫3》唯一同名手游!“虚拟摇杆+创新点触”双操作选择,无双式爽快割草动作体验,开启妙趣冒险启程!肉身滚碾怪物,太极吸卷众怪,飞檐狂砸Boss……一场炫目震撼的技能视觉盛宴!CG动画剧情,经典电影桥段游戏中重现! 阿宝、师父、悍娇虎三角色切换上阵,出战策略趣味十足!花式吊打穿插闯关旅程,潜入击杀,木人机关阵、限时生存,不断刷新指尖刺激!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kfp163

  官方QQ群:48859984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大小:28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大小:287.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