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上古召唤师
下载次数: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上古召唤师

游戏介绍:

《上古召唤师》 是由北京神奇时代网络有限公司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首款召唤系卡牌对战手游。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3日
版本:1.0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168MB
开发商:北京神奇时代网络有限公司
系统要求:Android 4.0.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召唤玩法与传统卡牌融合
更具策略性

缺点及不足

画面精美度欠佳

游戏简评
《上古召唤师》 首次将“召唤”的概念融入卡牌对战玩法中,告别传统回合战斗,从英雄进场时机到释放技能均由玩家自行把控。游戏采用U3D引擎成功的在移动设备上构建了一个宏大壮观的上古魔幻世界,将有冰雪女王、爆焰巨人、海蛇之王、矮人工匠等近百位特点鲜明的英雄登场。同时在游戏中存在着一套平衡匹配系统,玩家之间的对战均为纯真人PVP。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由神奇时代历时三年打造的手游新品《上古召唤师》于日前正式开启了公测,其创新的将传统卡牌玩法与“召唤”玩法相融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一名召唤师,通过不断地召唤英雄单位,来达到操纵战局的效果。

虽然在初期宣传时介绍到这是一款由 Unity3D 打造的游戏产品,但初入游戏时却并没有感受到任何惊艳,模糊的背景画面、布满锯齿的玩法图标以及并不太流畅的滑动体验,反倒让人很难对其抱有信心。好在英雄设计和战斗效果差强人意,人物的细节以及技能的特效都表现得十分到位,还算是没有太过令人失望。

传统卡牌中的诸多玩法,包括推图、远征、对决、试练等等,在本作中依旧有所保留,只不过是被换以冒险、讨伐、竞技和神秘遗迹等说法,实质上没有太多改变。“召唤”是本作的主打内容,玩家在游戏中无需亲身上阵,只需要通过释放卡牌召唤英雄即可。玩家初始可选择五名上阵英雄,只有当任一英雄被召唤后,后续英雄方可对其位置进行填补。

与传统卡牌有所区别之处在于,游戏中的英雄召唤全凭玩家一人掌控,在何时召唤英雄、召唤哪些英雄以及如何排列布阵,都需要经过玩家的深思熟虑。也正由于玩家对英雄的召唤拥有绝对主动权,那么在英雄选择、时间把控和排兵布阵的时候,玩家决不可掉以轻心,一招出错或者一时延误,都有可能对战局造成严重影响。虽然游戏在第二章结束后开启了自动战斗功能,但其效果并不够理想,应付PVE推图尚可,但PVP决斗就很难下定论了。

游戏中的英雄角色按照职业不同可分为战士、肉盾、奶妈和法师等六种,养成则包括英雄本身、技能、武器和护符四项。如果你曾有过传统卡牌游戏的游戏经验,那么本作便非常容易上手,完成普通副本提升等级、完成精英副本掉落碎片,当英雄等级提升到一定阶段时,便可以开启技能槽学习技能,而后在进行武器和护符的培养即可。

天赋系统是独立于英雄系统之外的另一个重要玩法,其相当于为玩家增添了一个英雄之外的技能。天赋技能包括神圣怒击、恩泽降临和空间禁锢等三种,分别属于输出挤、防御技和控制挤,全部解锁需要玩家达到24级,其释放时机对战局也能够造成一定的影响。

整体而言,《上古召唤师》虽然留有很多传统卡牌游戏的痕迹,但“召唤”玩法的加入无疑增添了不少策略性,也让玩家能够更主动的参与到游戏中。但稍显不足的是,游戏在画面精美度方面仍需付出更多努力,自动战斗的策略性也有待加强。

  • 评分:0.0
    大小:104.1MB
    价钱:免费

    异界大作战

  • 评分:0.0
    大小:170.17MB
    价钱:免费

    死神归来

  • 评分:6.5
    大小:82.9MB
    价钱:免费

    像三国

  • 评分:0.0
    大小:108MB
    价钱:免费

    少女三国志

  • 评分:0.0
    大小:60.83MB
    价钱:免费

    屠龙令

  • 评分:7.1
    大小:87.31MB
    价钱:免费

    口水三国

  • 评分:0.0
    大小:80.36MB
    价钱:免费

    神补刀OL

  • 评分:7.8
    大小:97MB
    价钱:免费

    将临天下

  • 评分:0.0
    大小:123.62MB
    价钱:免费

    封魔大陆

  • 评分:7.7
    大小:177MB
    价钱:免费

    神魔劫

  • 评分:7.3
    大小:141.34MB
    价钱:免费

    锤子三国

  • 评分:0.0
    大小:118.08MB
    价钱:免费

    猎妖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