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将临天下
下载次数:5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将临天下

游戏介绍:

网易首款国风穿越卡牌神作《将临天下》,千古豪杰尽在掌握,实时手操随你所想,策略阵容无限可能,竞技比拼能力至上。与超神将领组队,享受“超神”连杀快感,五千年泱泱中华,等你将临天下,一手掌握!题材革新 大乱斗 历代名将激情开战 ◆战斗革新 手动技 告别传统卡牌桎梏 ◆策略革新 双策略 阵容令牌无限搭配 ◆竞技革新

0
想玩
0
逛逛
7.8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6日
版本:1.0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97MB
开发商:雷火科技
系统要求:安卓4.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多维度卡牌组合
游戏场景动态效果丰富
游戏福利较为丰厚

缺点及不足

战斗音效较为杂乱
游戏前期节奏较慢

游戏简评
《将临天下》以较为优秀的游戏画面,多维度的卡牌组合,为玩家带来新鲜的游戏体验。相比其他卡牌手游,本作每天送100元宝的终身“VIP”制度,绝对称得上良心。而游戏在后期开启的“类MOBA”卡牌对战模式更是加深了游戏策略的表现内容。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将临天下》以较为优秀的游戏画面,多维度的卡牌组合,为玩家带来新鲜的游戏体验。相比其他卡牌手游,本作每天送100元宝的终身“VIP”制度,绝对称得上良心。而游戏在后期开启的“类MOBA”卡牌对战模式更是加深了游戏策略的表现内容。

《将临天下》游戏画面动态效果丰富,冰冻、燃烧、禁魔等等技能表现恰当到位。整体战斗场景虽然数量较少,但是雨滴的动态效果、闪电的的光影特效、场景变色等诸多效果运用,也使得画面表现并不再枯燥单一。相比游戏较为出众的画面,音乐音效实属泛泛之效。游戏以丝竹轻音乐为主,战斗转变为低沉之效,搭配技能音效后表现较为杂乱。而角色在触发技能的时候并没有真人配音,战斗过程略显呆板。建议游戏在音乐强弱方面加以区分,正常速度之下可以增加真人配音,加速后则省略。

除了影音带来的新鲜感受之外,本作的卡牌养成设定偏向传统,略带创新。游戏采用常见的能量积攒方式释放技能,速度属性决定角色的出手顺序。本作英雄不论初始品级,都可以升级为顶级卡牌。技能由于采用百分比数值设定,所以会自行根据角色的攻击、防御等进行增长。每个角色都具有装备、品级的提升。除此之外,玩家可以自行根据不同英雄特性调整“法术书”(可升级),比如增加血量上限、提升攻击、治疗加成等等。游戏的角色设定或许我们并不陌生,但正式如此的巧妙组合带给玩家极大的新鲜之感。

在队伍构成上,除了常见的前排后排之分,本作还使用了MOBA游戏的号位设定,其中2号位初始能量最多,其次是5、4号位,1、3初始能量最低。同时结合阵型设定,不同号位附带了更多的功能性表现,比如离火阵1号位治疗+18%,二号位生命+18%等。而且不同阵法附带不同技能卡牌(每场战斗限制使用次数)。如此,不同的队伍搭配策略性更加灵活多变。

至于氪金内容,本作并没有采用常见的VIP等级制度,“首充翻倍,每日获取100元宝”绝对的福利满满。大饼亲身体验,1天之内积攒2000元宝,进行2次10连抽,虽然只有1个紫色的西施,但是却攒齐了“能量流”的核心英雄,自认为脸够大。这对于喜欢开区刷新号的玩家来说,也算是不大不小的福利。

当然游戏也并非无懈可击,整体前期节奏过慢使得不少玩家悻悻而归。加速战斗开启较早,而自动战斗开放较晚,前期除了限制玩家手动释放技能外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所以建议调整一下,先开启自动战斗,而后开启多倍速战斗。第二,推图重复性过高。一大章节是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至少2个小节,每个小节3次战斗,而游戏的引导更是只关注开启新的地图,重复战斗的引导和福利并不明显。所以给玩家留下重复次数过多的印象。第三,四VS五的战斗时间过长。游戏严格限制等级开启上阵英雄数量,这本无可厚非,但是推图过程中却过早的开启了敌方五英雄,使得玩家始终处于少一人的状态,无形中给玩家营造了一种不平衡的氛围。希望游戏能够针对性的修改。

目前根据游戏的英雄特点已经总结出了几套流派玩法,比如以大禹、宇文成都、荆轲为核心的压制(榨取)流;以刘伯温、苏轼、康熙为核心的能量流等。不论是贴吧还是游戏内讨论,并没有出现传统卡牌游戏一样的坑钱、品级不平衡等问题,更多的则在讨论不同英雄之间的搭配,以及后续发展,从这一点来看本作无疑是成功。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