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Freeze! 2-兄弟
下载次数:29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Freeze! 2-兄弟

游戏介绍:

《逃生Freeze!》是2012年上架的一款解谜游戏,游戏凭借着独特的解谜方式让制作公司FrozenGunGames获得了monnchrone的铜奖,下载量超过1100万。时隔三年后终于推出了这款游戏的续作《Freeze2:Brothers》(逃生2:兄弟),续作的主角依旧是那颗诡异的眼球怪,讲述他们被绑架到外星后逃生的故事。

0
想玩
0
逛逛
8.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2.00
更新:2015年10月23日
版本:1.02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中文
大小:34.8MB
开发商:Andreas von Lepel
系统要求:iOS8.2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双角色玩法富有新意
游戏细节大幅提升

缺点及不足

游戏模式相对单一

游戏简评
游戏在画面上完全继承了前作黑白画面的风格,这个风格的画面已经成为这个系列的标志,很显然FrozenGunGames也不打算去改变这一点,特意在彩色的世界做一个黑白的游戏,这帅装得很成功。游戏的配乐上依然是使用前作同样风格的迷幻音乐,很好地塑造了阴森恐怖的外星星球的意境。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对于今年才开始接触手游的玩家来说,你可能并没有听说过《Freeze!》这款游戏。这款游戏自2012年发售以来,累计超过1100万次下载,并屡次获得苹果编辑推荐。作为当年和《滑雪大冒险》、《愤怒的小鸟》等等休闲名作齐名的作品,在沉寂三年之后,开发商Frozen Gun Games终于带来了这个系列的续作《Freeze! 2-兄弟》。

相比前作,《Freeze! 2-兄弟》整体气质一脉相承。游戏仍然采用了黑白纯色手绘风格的画风,类似于《地狱边境》、《黑白雨夜》。相比前作来说,画面效果更加细腻,在UI效果方面也有所升级。无论是边框的纹理、还是动态背景的空间感,甚至像“Freeze按钮”这样前作中饱受吐槽的五毛特效,这些在本作中都大有改观,在卖相上相比刚出道时成熟了许多。

而在玩法方面,本作在核心规则上与前作相同,仍然采用了旋转重力玩法的方式,“旋转-冰冻-重力”这一广受好评的操作逻辑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相比前作,本作最大的更新在于将玩家操控的单位由1个变为2个,同时加入了大量的机关按钮。在大多数关卡中,玩家需要用对应的角色打开机关,用不同的角色交互行进,才能双双通过障碍,如果兄弟中有一角色死亡则游戏失败。

正如游戏命名的“兄弟”一样,双角色操作是新作最大的可玩点。玩家在旋转空间时往往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中一个角色身上,而另一个则要先冰冻起来固定位置,防止随意移动而撞上尖刺。而等到先移动的角色完成触碰机关之类操作,再将注意力转回冰冻的角色。这种交替操作使游戏更大程度上成为一个益智解谜色彩为主的游戏,在稍后期一些关卡,玩家可以使用的冰冻次数相当之少,必须精打细算如果最高效的利用每一次冰冻,观察和规划比熟练的重力控制更为重要。

另外,本作中大部分关卡都添加了“液体”这一元素,更多时候玩家角色的移动要借助水流裹胁来完成。相对一代中比较直观的重力操作,液体的惯性显然是更抽象而不直观的,“液体”元素的加入让路径控制变的更难以控制了一些,随机性的加大对于游戏的核心玩法而言弊端要更大一些。特别是对于新上手的玩家来说,往往会出现始终漂浮水面之上而无法触及水底的机关这样的问题。

至于内容方面,本作目前开放了4个大关共计100个小关,除付费购买外无任何内购,并且官方承诺后续更新免费。相对于一代中免费下载付费解锁关卡的盈利方式来说,这种传统的盈利方式也显示出开发商对口碑的重视和信心。

总之,就本作的更新而言可以说相当有诚意,游戏元素增加之外,核心的规则和乐趣一如既往。相比《愤怒的小鸟》过度透支品牌的行为,本作对于游戏玩法的深耕,显得相当有诚意。游戏目前已上架中国区AppStore,售价12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赶快入手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