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收费-斗脑三国
下载次数:9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斗脑三国

游戏介绍:

《斗脑三国》采用了Q萌而又不失中国古风的设计风格,整个游戏画面以中国传统军事的中军大帐的模式展现在玩家们面前,玩家们仿佛成为了一个运筹帷幄的统帅。Q版萌系的卡牌设计风格,将一位位三国名人名将栩栩如生得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玩家为帅,三国名人为将,充满激情的三国乱世即将来临。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10月9日
版本:0.82.0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131MB
开发商:珠海心游科技
系统要求:iOS6.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策略玩法比较有新意
新手引导比较好,易于上手

缺点及不足

游戏平衡性比较差
氪金点比较多

游戏简评
作为一款卡牌对战类游戏,《斗脑三国》游戏画面简单精致,游戏玩法丰富多样,游戏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又极为考验玩家们的思维和脑力,是目前三国题材游戏中较好的作品。如果玩家们喜欢和其他小伙伴进行PK和切磋,那么《斗脑三国》也是值得上手的一款游戏。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斗脑三国》是一款由珠海心游科技开发的策略卡牌游戏,游戏采用了类似于《炉石传说》的桌游类规则,整体气质上是一款比较硬核向的游戏。与《卧龙传说》这种直接山寨的卡牌游戏不同,《斗脑三国》虽然在很多细节上都有模仿《炉石传说》的痕迹,但核心玩法上却又显著差别——本作“车轮战”的核心玩法更像一个三国杀的1v1模式。这也与官方宣传的“三国杀对战卡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契合。

首先,游戏题材方面选择了烂大街的三国,这可以说利弊相当的一点。好的一点是作为一个规则比较复杂的游戏,玩家的学习成本很高。选个三国自然大家一目了然,吕布就是要比高顺吊。但坏处也同样明显,一是容易湮没于众多的三国题材无脑卡牌之中,二是题材本身的审美疲劳。

抛开题材不论,游戏的核心玩法还是相当有趣的,无论是设计相当精巧的PVE关卡还是实时对战,本作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和炉石一样,本作中玩家也需要进行抽卡,组建自己的卡组,卡组阵营分为魏、蜀、吴、群雄四种,一副卡组只能在一种阵营中选择卡牌组合。卡组有一个水晶总量的限制,越高级的卡占用的水晶越多,而卡组的水晶上限与玩家等级相关。

而在战斗层面,对战双方只能在场上存留一张牌,同时可以为这张牌附加装备和副将,除了增加在场主将的数值外,一些强力卡牌还有额外的特效,比如桃木剑可以在发动回合免疫一切技能伤害。在双方每一次出手时,均可一次性出一名主将以及一名副将和一张宝物牌。与炉石不同的是,这并非一个讲究占场的游戏,因为决定胜负的是谁的牌先消耗完,这个根本区别使得游戏策略成为一个“田忌赛马”式的比拼,这使得玩家的关注点更多的在于如何用炮灰吸引对方的主要火力,然后后下手为强。

当然,作为一款国产游戏,Pay to Win使得游戏还不错的玩法和策略性大打折扣。在游戏中的商店直接售卖各种高级卡,包括主角卡的升级、装备卡锻造等等方面,花钱就能赢对于一款传统策略卡牌卖点的游戏,无疑是有着严重影响的。总之,作为一款休闲卡牌手游,《斗脑三国》是合格的。不过如果要长时间玩下去,做完了挑战任务,进一步想要玩家对战就会遇到平衡性的问题了,玩家之间的差距将会因为消费而无线拉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