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斗脑三国》蜀国弓箭流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21:16: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 牌组

  花环X3 向郎X3 米夫人X3 致命(或火球)X1 黄忠(或赵云)X1 巨盾主(骑,枪) 法正X1 王甫X1

二 为什么带法正

  法正500血的步兵,看起来根本没鸟用,但是由于现在IOS的环境,主打蜀大怪流的人很多,法正配合黄忠可以偷鸡刘备。其2 克制亡语系 其3 关键的守军属性 法正在这个体系里可以说是核心

三 相当有威胁的牌组

  吴国大怪流即(2张3孙威慑主)遇带疾风的牌组 群雄颜良文丑小狗流 或者因大怪组合被掉打而换成的小狗流 其他的根据本人从10阶打到30阶基本不错排的基础上来看,在双方互不知牌组的情况下,威胁不大

  当7星之类的法系装或锦囊横行的时候此牌组乏力,估计此时得将巨盾主换为火球主

四 此牌组的优势

  不会有超过1500血的大怪站场,主除外,不怕致命,搭配种类多样,瞬秒牛X的站场大怪。

五 此牌组的核心竞争力

1.和对面拼费用的消耗能力,但是注意法正的2费不能算在消耗费用的里面,法正用神了等于至少4费,用差了只相当于0费。

2.站场能力,不管向郎还是花环配合米夫人都急需站场能力,由于这个牌组除黄,主2牌外,基本上血量不超过1500.所以此牌组花环的使用尤其关键。花环一出必须要求其站场。

3.套路:此牌组套路多样,一言难尽。其中有几个经典套路 1.花环+糜夫人+花环瞬秒 3500血孙权+侍女+致命或者扇子 5费换7费或者3费换5费 2. 法正离魂刘备召唤黄忠,对面直接投降 3.任意牌+法正+致命让吕蒙,孙坚之流直接无法清兵,然后清场。 4.黄忠+糜夫人打出大追击 5 高血量黄忠+向朗或花环抵挡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斗脑三国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31MB
  • 更新:2015年10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