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末日杀戮:僵尸
下载次数:7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末日杀戮:僵尸

游戏介绍:

和秘密行动三人组一起,在这款激烈的益智消除RPG游戏中展开冒险吧!和雇佣兵中心新来的战士一起战斗。在这场僵尸末日中,单枪匹马可活不下来。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1月16日
版本:1.3.4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241 MB
开发商:NHN Pixelcube
系统要求: 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解谜益智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无局限的转珠移动模式
丰富的互动设定
多种RPG元素结合

缺点及不足

音效方面较为薄弱
较为依靠装备的优劣

游戏简评
一款以消灭僵尸为主题的转珠消除RPG游戏。全3D建模展示效果,令游戏充满阴暗低沉的末日氛围。简单的消除规则、不同的组合技能、持续性武器培养等,都极大地丰富了游戏内容。可惜游戏中部分未汉化的英文注解,明显不够亲民。本作十分适合喜爱僵尸题材与转珠消除操作的玩家尝试。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末日杀戮》是一款以消灭僵尸为主题的转珠消除RPG游戏。全3D建模展示效果,令游戏充满阴暗低沉的末日氛围。简单的消除规则、不同的组合技能、持续性武器培养等,都极大地丰富了游戏内容。可惜游戏中大量未汉化的英文注解,明显不够亲民。本作十分适合喜爱僵尸题材与转珠消除操作的玩家尝试。

《末日杀戮》由韩国NHN Pixelcube推出,整体画面彰显了浓重的韩游风格。UI界面、转珠着色较深,搭配着破败昏暗的场景设计,游戏很好的烘托出末日氛围。游戏画质并不能称得上是精美,甚至怪物的刻画都较为粗糙单一。相比而言,游戏角色不论是时装、自定义外貌变化,还是灵活的动作技能都明显用心不少。而且战斗时物理碰撞、声效都较为强烈,打击感十足。

《末日杀戮》的战斗核心是围绕转珠移动展开策略变化,玩家操控五行六列的转珠进行战斗,转珠移动越多僵尸的移动、攻击速度越快,而一次性消除越转珠多玩家的攻击效果越好。除了玩家常见的三消、四消、十字消等连接式消除,游戏还增加了三三消、三四消等连击技能。当然,消除不同颜色转珠的触发技能也是玩家考量的重点。同时搭配三个角色个字不同的技能效果,以及佣兵设定的双角色战斗效果,单就消除规则来看,确实给游戏带来不少新鲜内容。

游戏中的RPG元素主要体现在角色成长方面。与其他RPG游戏类似,装备强化、技能强化等并未有太大变化,而且深坑相信大家都明白的。虽然很多强力的装备都可以通过关卡奖励翻牌获得,但是人品的背后就是极小的概率获取。技能升级点数、较低的体力上限等,都是冲动型玩家需要消费的地方,甚至一个新角色栏位开启都需要5块钱(兑换率与充值方式有关)。而游戏中最令人不满意的地方在于没有完全汉化,游戏中不少注解、通知依然是英文标注,实在不够亲民。

作为联网游戏,本作中的公会设定内容偏少。除了花钱购买体力之外,公会友人之间相互赠送是最快获取体力的办法之一。除此之外,加入公会之后开启了三角色战斗的入侵模式,当然前提是必须自己具有三个角色。入侵模式下每个角色都与相同花色的转珠相关联,玩家相处单一的转珠也只有一个角色能产生攻击效果。而公会等级的提升是以每个帮众入侵模式的战斗结果进行评判,这样确实做到了玩家与玩家的内容性关联,但是相比其他游戏,本作的公会相关内容设定偏少,比如常见的公会福利、工会建设等。

《末日杀戮》作为“消除+RPG”游戏,整体内容同前一段时间台湾厂商研发的《英雄徽章》相类似。虽然本作影音表现更具紧张氛围,游戏内容更加丰盈,但是面对后者单机游戏的买断制收费,《末日杀戮》氪金一览无余。而作为联网游戏,好友角色的佣兵设定或多或少能带来一些新鲜感,而同样签到、领奖等运营手段也都有所涉及,希望后续能在汉化方面加以优化,游戏内容更加丰富。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