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最佳阵容
下载次数:1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最佳阵容

游戏介绍:

《最佳阵容》是咸鱼游戏发行、傲世堂研发一款精品足球创新手游,零门槛上手。FM风格融入策略玩法,全场球员阵型部署,战术策略任你调整。颠覆传统AI对战,独创QTE模式还原赛场球员真实对抗。足球盛宴一触即发!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06月21日
版本:1.0.0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215MB
开发商:傲世堂
系统要求:iOS 8.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策略 + 车枪球 + 厕所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最佳阵容》是咸鱼游戏发行、傲世堂研发一款精品足球创新手游,零门槛上手。FM风格融入策略玩法,全场球员阵型部署,战术策略任你调整。颠覆传统AI对战,独创QTE模式还原赛场球员真实对抗。足球盛宴一触即发!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将游戏深度、持久力作为标志的国内知名研发团队——傲世堂,凭借旗下多款三国游戏在圈内享有良好口碑。而此次推出的《最佳阵容》则是以足球模拟经营为核心、结合傲世堂擅长的策略玩法而设计的策略经营类足球手游。

  在游戏的画面上,《最佳阵容》加入了大量的色彩元素,打造出一个更为真实的球场。在布置球队战术时候,足球场的整个画面色彩分明,玩家可以对于布局更加明了。当然,游戏过程中常常会加入大量的闪光效果,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到足球竞技的魅力。且游戏中所用的球员均是世界各大知名球星,可以组建出心理最强大的一支球队。音效风格采用激动、高昂的风格,很好地还原足球竞技。

  《最佳阵容》的玩法是糅合了“经理人”和“实况”玩法,玩家可以随意在市场上通过一系列的手段组织自己最佳的队伍,并且在比赛中实时改动战术,安排队员任务。

  在比赛中,球员需要如何突破禁区实现进球,就要选择正确的命令:推射或抽射。而在选择命令后,又得考虑:射正、威力等因素。这款游戏玩法细腻,玩家需要在玩法操作中做出最佳的战术布置和战术策略。对于本作来说,战术的好坏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性因素,自由的战术舍得,合理运用战士对全院的调配,最大化的发挥每一个球员的能力。

  《最佳阵容》独创的球场QTE模式让玩家眼前一亮,能够让玩家实时与赛场互动。传球、突破、射门你的选择决定了球员的表现。每个精彩瞬间均由你掌控,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掌上足球带来的乐趣,感受足球的魅力。

  本作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齐聚了养成、策略、经营玩法与一体,融合了足球竞技的传统规则与卡牌游戏的经典系统。加上热血激昂的音效,酷炫的球星卡牌,呈现最真实的比赛场景。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