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再放异彩 《最佳阵容》打造足球手游矩阵 新玩法优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3 12:15:20   来源:97973手游网

  ChinaJoy之后,2000万球迷热荐的足球手游《最佳阵容》继续以球迷第一体验为起点,持续深耕足球游戏细分领域。近日,《最佳阵容》对版本玩法进行全面更新优化,啦啦队玩法升级,教练组玩法全面优化,减负式玩法体验上线,为广大球迷带来了全新的指尖豪门体验。

  [指尖赛场减负 进度式功能上线]

  在《最佳阵容》中想要一支所向披靡的球队阵容往往需要消耗球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培养,除球员自身的属性培养外,球员的进阶表现也大程度上的影响整支阵容的作战能力,一个高阶级的前锋,将成为敌方后防的梦魇;一个高阶级的门将,则会如同坚墙壁垒一般,让对手锋卫们的进攻无功而返。为提升进阶等玩法体验,减轻操作负担,相对之前版本一次次点击操作,现在可进行长按进度式操作了!

  球员进度式进阶培养中,玩家们可以在球员装备进阶界面,通过[精修]按钮进行操作。每次使用时,玩家对球员需要精修的项目进行长按操作处理,系统会根据拥有道具数量以及球员进阶程度进行智能判断,每当球员进阶属性进度条满后,系统将提示是否进行下一阶段培养;当经验书等道具出现不足时提示并终止此次球员精修进程。此次玩法优化将覆盖至游戏所有进度式功能当中。只要球迷玩家们培养得当,终会得到心仪的球场巨星!

  [招募足球宝贝 啦啦队玩法优化解析]

  球色怡人的啦啦队功能,已然成为球场老司机们最喜爱的玩法之一。性感貌美的啦啦队们同样可组成助威阵容,为球队带来助威效果。主场上的“嘲讽”技能,能够有效抑制对方作战能力,降低敌方球员突破与射门能力;客场的“鼓舞”技能,增益友方球员控球与防守能力。优化后的啦啦队增益效果更加直观明显,玩家可通过比赛缩略图清晰了解到双方啦啦队效果中和后直接对我方球队所造成的影响。

  [阵容顾问 教练组体系全面解读]

  教练犹如一支球队的灵魂,出色的教练团队可以让球队的建设工作井然有序;在《最佳阵容》教练组体系中,75级后,玩家可在球员探索界面进行教练探索,可对获得教练进行属性培养,教练可直接影响球员射门、突破等各方面能力表现,每位教练在属性进阶至相应等级后会获得专属技能,教练组会根据比赛情况自主进行战术配置。所以,拥有一支强力的教练组将带给球队更强运作能力!

  [深耕体育领域 打造第一足球手游]

  从2014年起,咸鱼游戏就在大浪淘沙的手游市场里找到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细分手游领域——体育手游。3年的精品化运作,让《街球联盟》、《最佳阵容》等口碑大作陆续上线,将对体育文化领域情有独钟的游戏用户不断导入咸鱼游戏的体育游戏用户池。这一用户池随着咸鱼游戏将游戏内所蕴含的体育文化二次发酵后继续扩大,最终获得超出市场预期的玩家口碑。

  目前《最佳阵容》足球文化推动者形象已经深入亿万球迷心,此次游戏优化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指尖足球体验,赶快拿起手机,组建属于你的最佳阵容吧!

  关于《最佳阵容》

  ◆正宗血统,西甲官方唯一授权正版手游

  ◆球队经营,巨星招募打造指尖绿茵传奇

  ◆豪门劲旅,挑战全服率队征战顶级杯赛

  ◆实况操作,创新QTE再现巨星锋芒时刻

  ◆大师风范,阵容配制战术转化突破常规

  搜索添加“最佳阵容”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最佳阵容》官方微信:zjzr11

  《最佳阵容》官方网站:http://zjzr.xianyugame.com/

  《最佳阵容》新浪微博:@最佳阵容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最佳阵容
大小:2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最佳阵容
大小:11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