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免费-小丑多普希
下载次数:7
去iTunes购买

小丑多普希

游戏介绍:

《小丑多普希Dropsy The Clown》是游戏开发商Devolver Digital打造的一款点击式冒险新游。《小丑多普希Dropsy The Clown》以马戏团小丑为题材,采用全新的点击式操作,非常简单易上手。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主人公,通过寻找纵火的探索,最终找到纵火人即可。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68.00
更新:2015年12月29日
版本:1.0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227 MB
开发商:Devolver Digital
系统要求: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角色扮演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故事结局多种剧情
纯图片展示线索形式新颖

缺点及不足

故事解决偏向悲惨过多
游戏影音较为压抑

游戏简评
游戏中没有英姿飒爽的骑士,也没有温柔体软萌妹,主人公是惨不忍睹的小丑。游戏整体相对较难的物品收集过程以及偏向悲惨的故事结局令玩家感觉压抑。游戏通篇没有任何提示,完全依靠玩家自行摸索,或许官方认为本作是端游移植,连新手教程都少得可怜。与游戏内容两相比较,68的收费偏高。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