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拳击少女
下载次数:-547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拳击少女

游戏介绍:

《拳击少女》是一款3D全女性养成手游,围绕拯救哥哥的拳击社展开!深度融合了日语声优、中二剧情、绅士画风等二次元ACG元素!更拥有超高观赏性的第三人称战斗视角、丰富的技能种类及特效、360度少女个性养成互动等特色福利系统!在这里,爱与友情、热血与汗水交杂的青春校园喜剧将由你亲手打造!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01月20日
版本:1.4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123.72MB
开发商:CHILDHOOD studio
系统要求:Android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养成经营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爆衣系统福利满满
游戏操作设定全面

缺点及不足

游戏内容过于单调
养成内容设定过于简单

游戏简评
《拳击少女》是一款画面、玩法、题材都较有意思的作品,丰富的换装元素,拳击比赛的爆衣福利,简单爽快的点划式操作等,绝对第一时间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游戏在中后期明显带给玩家的审美疲劳感也不能被忽视,建议游戏在完善语音、丰富剧情的同时能够添加更多克养成的游戏内容,比如增加一些可交互场景,或是可交互动作等等。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