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拳击少女》双平台上线 筋肉芭比强势助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4 13:0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诱人的肱二头肌 筋肉芭比强势助阵

  《街头霸王》里的春丽算是筋肉芭比的鼻祖了。如今,《拳击少女》以浓厚的二次元萌妹风格来颠覆筋肉芭比的印象。3月29日《拳击少女》双平台上线在即,据传闻将有兼备“萌”与“力量”的筋肉芭比现身助阵。

筋肉芭比筋肉芭比

  象征“运动+健康+美丽”的筋肉芭比一经爆出便引发追捧,“真魔鬼身材”刷爆国内社交网络,网友对这种反差萌极其买单,高呼这是突破次元壁的《十万个冷笑话中的》哪吒。虽然此次未能将拥有摔角手身份的ladybeard邀请前来实属遗憾,但《拳击少女》独家的筋肉芭比人气也着实不输,穿上妹子装卖萌的图片获得大量传播,二次元群体也说这是一种“莫名的萌感”,甚至称其为“女神”。

筋肉芭比cos拳击少女筋肉芭比cos拳击少女

  “美如芭比的脸庞+壮汉般的身体“突破次元壁的“筋肉芭比”是无疑是《拳击少女》最好的代言。

  双平台上线在即 坐拥后宫不是梦

  二次元格斗手游《拳击少女》除了格斗玩法以外,还融入了养成、互动、和换装的玩法。拥有大量的精美3D服饰也是本作的另一卖点,清纯可人的水手服,性感无罪的比基尼,天真无邪的死苦水,诱人幻想的护士服,乖巧听话的女仆装,甚至是动漫中主角的cos装,让玩家亲身体验萌妹养成的过程,打造属于你的拳击妹妹。

拳击少女拳击少女

  兼备颜值与热血 二次元萌系格斗

  二次元格斗手游《拳击少女》采用细腻精致的日漫画风,主打拳击格斗的热血玩法。玩家以第一人视角带入,扮演一个热爱拳击但因为受伤不得不放弃拳击理想的哥哥,而妹妹愿意接受拳击训练帮哥哥实现梦想。玩家可以身临其境地与拳击妹妹互动、训练她,与她一起踏上走向拳击擂台的巅峰之路。

拳击少女拳击少女

  在人设方面《拳击少女》中有7个性格迥异的妹妹供玩家选择,元气妹、中二妹、软萌妹、傲娇妹、萝莉妹、腹黑妹甚至还有精分妹,颜好又有个性的妹妹中总有一款能满足宅男的萌妹幻想。《拳击少女》还拥有能满足宅男终极梦想的互动系统。点击妹妹的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可爱反应,摸摸头妹妹就可以对你撒娇呦~

拳击少女拳击少女

  一款主打格斗玩法的手游,《拳击少女》除了视觉和打击感营造的玩家感受外,如何表现拳击的热血和快感,打造一种如临其境的玩家体验也十分重要。在操作上,需要玩家左右手同时进行操作,控制角色不同出拳招式和闪躲。通过观察对手的动态及时进行回击和躲避,控制时机在能量槽蓄满后释放绝杀技能,将拳击随机应变的精髓得以完美展现。PK过程中你可以选择滑动或者是点击开展妹妹の攻势,并且能够随时切换攻防杀对手一个措手不及,QTE造作让玩家通过双手你就可以体验如职业拳手般打出一套组合拳的畅快淋漓。

拳击少女拳击少女

  《拳击少女》邀请堀江由衣、植田佳奈、矢作沙由里等多名日本一线声优配音,全力为玩家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融合QTE格斗、角色互动、萌妹养成、换装等多种元素的二次元手游《拳击少女》3月29日iOS、安卓双平台上线。看来这款英雄互娱全力打造的格斗游戏势必将打开二次元格斗手游新纪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拳击少女
大小:22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2
拳击少女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