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角色扮演-免费-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下载次数:1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游戏介绍: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Gravity官方授权,心动网络出品的一款MMORPG手游。游戏脱胎自2003年全球发行的MMPRPG网游《RO》,并继承了游戏的优良设定和全球500万粉丝的关注。《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将交互及多人团战等内容作为游戏的主要特色。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7月27日
版本:v 1.0.0
类别:角色扮演
语言:中文
大小:552MB
开发商:心动网络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角色扮演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更加细腻精致的画面
还原端游经典内容

缺点及不足

中后期较传统RPG手游挂机模式

游戏简评
本作以其标志性的卡通风格、独有的转职、卡片、换装等都传承了端游的经典。预计《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仙境传说》端游自开测以来,10多年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它所代表的IP文化已经深入人心。而以《仙境传说》为蓝本开发的手游最近也是满满热起来了,众多衍生品通过不同的模式展现不一样的RO,而此次评测的《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则是还原端游经典玩法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一些更适合手游的改变。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在画面上重塑端游版3D人物形象,相比早期的2D人物更加的细腻,而那些怪物形象或者波利都更加的可爱。当然,像是米德加尔特王城,普隆德拉、南门西门等城市也都尽量保持原貌,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出改变。而且野外的天气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有白天黑夜之分,当然还有打雷下雨的效果,要整个游戏更富有活力。

而在音乐方面,游戏也秉承端游经典,聘请ESti再次为手游打造重置BGM,同样风格的乐曲,加入不同的变奏后带来全新的体验,加上玩家可以使用唱片去南门点歌,不再是一个场景重复一个音乐到底的循环。不过游戏中对于音效的把握仍需改进,在舒缓的音乐中战斗,音效反而更显得突兀,声音稍显刺耳,对于带耳机体验的玩家来说感受会更强烈一些。

游戏的职业设定倒是没有改变,玩家将从初心者开始一步步成长,15级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一转职业,初期的转职任务很简单,40级之后可以进行二转,目前二转只开放了一个职业选择。而游戏中的职业保留了经典的技能,比如圣灵召唤、音速投掷及狂击等标志性技能。

本作还拥有丰富的任务系统,单纯的挂机刷怪在游戏中并不可取,当玩家刷怪超过一定时间后,经验则会减半,还不如多去接取一些任务来加快等级的提升。不过,相比于现在的很多MMO手游来说,游戏升级速度相对偏慢,没有一天几十级的快餐式升级,任务也完全看玩家自己的选择,布告栏中有不同区域的杀怪任务或跑腿任务等玩家接取。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也保留了端游中的经典玩法,比如头饰装扮、卡片系统和MVP怪物。想到端游中玩家头顶兔耳、波利帽等头饰在地图中奔跑还是比较怀念的,游戏中玩家收集到足够的素材和相应图纸就能打造不同的头饰,体现独属于玩家的个性装扮。

卡片系统满足了不少玩家的收集欲望,而且有些卡片画面也是比较搞笑的,比如爱丽是女仆卡片则是4个士兵头盔打扫女佣的画面。当然卡片本身对于角色成长也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玩家在刷怪的时候会获取特定怪物掉落的卡片,而卡片装备到武器或装备上可以提升相应的属性,而且不同的怪物卡片搭配相应的职业才会有更好的属性加成,提高玩家的战斗能力。

MVPBOSS怪物也是一个玩家关注的地方,游戏中目前开放的怪物并不多,但是像是天使波利,巴风特这些怪还是有的,等级低的一定不要随便招惹,分分钟就会被小波利们给干掉,还掉经验得不偿失。不过,玩家倒是可以用组队平台一起去杀怪,这样不用一个面临危险,而且也能加快杀怪的速度。

当然,全都是传承经典对于新玩家来说或许会欠缺一些新意,所以游戏中也加入了一些新玩法,对游戏本身的改动并不大。比如拍照系统,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入拍照模式,截取身边的美景或逗比现象,或许还能发现一些怪做出搞怪的表情。犹记得不少游戏中,经常会看到一堆玩家排队站好准备截图拍照的情况,本作直接就可以进行全景无图标的拍照模式,俯视、仰视360°无死角的去拍拍拍,二话不说牵手身边陌生人直接私奔也是可以的。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游戏目前开放的内容并不全面,还有很多玩法没有上,尤其是后期的体验内容,还有就是本次测试中游戏卡顿现象较为严重,尤其是在主城中有时会出现一跑一卡的情况,而且掉线问题也总会出现,极大的影响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而且,后期也要降低长时间游戏手机发烫的现象,才能让玩家的在线时间更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