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近期版本职业将大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1 17:10:00   来源:互联网

文/ktz

  冒险者们:

  2017年3月1日,《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正式公测的日子。就像当年读书,每每认为自己准备足够充分,但当高考真的到来时总还会有那么一丝莫名的紧张,今晚应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吧!借此机会,我必须再次向所有自1月19日“不限号测试”以来所有进入到米德加尔特大陆的冒险者表达我们的感谢及歉意。在过去的40多天里,我们没有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甚至辜负了大家的情怀与期待。也感谢你们能在这段时间里给予我们的所有吐槽与批评,陪伴和帮助我们一路成长!

  如此前承诺的,我们已在今天上午的停服维护后向大家发放了‘歉意&感恩特典’。但稍有不同的是,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向全服每一位冒险者都发放了这张绝版的特典卡片。原因其实很简单,即使在2月8日之后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服务器、交易所问题,21日当天的交易所返还BUG更是让我们无地自容。我们认为,这份愧疚、歉意、感恩理应让每一位参与到“不限号测试”,陪伴我们一同经历那么多磕磕绊绊的你们都能感受到!

  还有此前向所有在“不限号测试”中出现过“交易所Zeny或物品丢失”的冒险者承诺发放的‘歉意箱子’目前我们也在进行最终的名单汇总和资源准备中,会在今晚发放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

  随着公测的正式开启,更多的挑战在等着我们。需要优化的现有内容还有许多未能完成,更多的玩法及后续内容的开发也不能停止。我们一定会让之后的游戏的版本更加稳定,让《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这款游戏真正的有爱、有趣、有情怀!为了真正履行这样的承诺,有两个必要的工作环节是我们接下来的研发及运营工作中会坚持的:

  1、在目前游戏上线初期,我们仍会坚持每周二的正式服例行维护,以保证服务器状态的稳定、可靠!

  2、之后所有的游戏内容增加、优化或修正(除非是紧急且不得不修的内容)我们都将在目前的先行测试服‘预言之地’进行一周以上的测试验证。而为了保证‘预言之地’的最终验证测试准确有效,在近期我们将再次开放测试服体验资格的发放。

  言归正传,今天想要聊一些大家近期比较关注的“公测准备”、“职业平衡”。

  Q1:“公测会对已经玩了一段时间的我们带来什么影响?”

  简单的来说,就是会有一大批新的玩家涌入我们的米德加尔特大陆。我们会开放新的世界线来接纳萌新,又由于切线保护机制,如果你的等级超过当前世界线的最高等级,你并不能切换到这些新的世界线。所以,新老冒险者们在短期内互相不会有直接的抢怪或抢MVP的担忧。然而,你们的低级材料的销量或许会上涨,萌新们也可以很轻松的就买到低价的材料。并不会像我们一样经历煤炭、沙金、黄/绿/紫宝石开荒期的材料哄抢。

  Q2:“3月1日的公测会不会有新的活动上线?”

  这次公测,我们也为每位冒险者(无论老司机或是萌新)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在公测开启的一周内(3月1日-3月7日),大家每天可在普隆德拉的“美羽”处领取一份“冒险赠礼”礼盒。打开可以获得一些实用的战斗补给和有趣的玩具。作为“一场爱与勇气的冒险”,在我们对于运营活动的定义及设计方向都将继续坚持福利向、趣味向的内容,而不会是主流手游那样做些纯粹关于成长系统、付费系统的活动。同时,也请大家期待我们白色情人节的浪漫的节日活动吧。

  Q3:“不会射箭的猎人!‘炸弹人’到底削不削!?”

  “炸弹人”已确定会在近期版本中进行调整削弱。

  很多玩家都还在争论着各职业强弱,如上个版本的“崩蛋法神”、当前版本的“炸弹人”确实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为了版本的稳定,我们并没选择在第一时间对这些“明星职业”进行大规模的调整。目前,我们对职业的整体调整预计将在明天实装至‘预言之地’进行测试并在完成测试后更新至正式服。

  接下来我们可能会对各职业做如下调整:

  1、为刺客添加一个被动技能,使刺客可以在攻击时降低目标的物理防御。

  这更多的是对双刀刺客的一次加强。随着等级的提高,我们每张地图的魔物的物理防御也越来越高,然而暴刺、敏骑和猎人都有着较高几率的暴击可以无视防御,猎人更有猎鹰、陷阱等技能。双刀刺客不仅不依赖暴击,暴击很可能不如触发二刀连击来的伤害高。希望这个技能的加入能让爽快的二刀连击的音效不止出现在盗贼阶段。当然,这个技能同样也会对MVP有效,甚至这样的一个状态效果在组队时也会成为对内物理输出职业的有效增益!

  2、平衡骑士的连刺攻击、螺旋刺击和骑乘攻击。

  连刺攻击是骑士阶段练级神技,然而我们发现很多骑士在转职为领主骑士后依然是连刺攻击、连刺攻击和连刺攻击。螺旋击刺则被吐槽为鸡肋。我们将增加一些连刺攻击的冷却,并增强出场率较低的螺旋击刺与骑乘攻击。

  此外,配合“治愈术”,“生命点燃”也将能更有效的用来挂机、练级。

  3、 削弱“炸弹人”

  在两次技能调整(使陷阱可以自动释放,修复陷阱伤害不受远程、魔法伤害增益的问题)后,陷阱流的猎人,俗称炸弹人,迎来了全面的加强。同时我们也受到了更多别的职业、别的流派猎人的质疑。

  我们会增加带有伤害的陷阱技能的技能延迟,“炸弹人”在“扔炸弹”的间隙可以射箭了。

  我们会使陷阱技能的伤害受目标的物理防御影响,但它依旧是个魔法伤害技能。(巫师的“魔击术“也是一样的机制。)

  “炸弹人”另一个槽点是不用什么装备就能很厉害。其实也是因为陷阱流的猎人没什么装备可以提升自身输出。

  于是我们正在设计一些增加陷阱伤害的装备,有望下周实装一部分。

  4、为宠物流猎人增加提供触发“闪电冲击”几率的技能

  宠物流猎人也类似双刀刺客,有着爽快的听觉、视觉,以及因为几率触发带来的心理快感。可惜也出场率较低。这个技能将提高魔物血量较低时“闪电冲击”的触发几率和暴击概率。

  5、为牧师增加提高“神圣之击”伤害的被动技能

  “神圣之击”在服事阶段还算个效率不错的技能,然而转职成为牧师后,队友对牧师的辅助、赞美的要求更加全方位,奶妈、奶爸们纷纷开始洗掉了唯一输出技能,誓言等转职成神官学习“审判”后再做单人任务,组不到人做日常看板时更是忧桑。希望这个新技能能有效增加二转阶段牧师的输出效率。

  以上,就是本周的内容了…欢迎讨论交流及吐槽。也与我一同期待一下,明天即将进入这个冒险大世界的萌新们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大小:6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大小:5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