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收费-爱你 每一块碎片
下载次数:13
去iTunes购买

爱你 每一块碎片

游戏介绍:

科斯莫(Kosmo)是一个笨手笨脚、呆头呆脑的宇宙探险者,跟着他踏上寻找机器人女友诺娃(Nova)的旅程吧。一场致命事故让诺娃(Nova)粉身碎骨,碎片散落在外太空!科斯莫(Kosmo)想找回诺娃(Nova)的所有碎片,重新拼凑,让她恢复原样。

0
想玩
0
逛逛
8.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25.00
更新:2016年2月26日
版本:1.0.0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中文
大小:192 MB
开发商:Alike Studio
系统要求: 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角色扮演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多样的题材获取
收集内容剧情描绘细腻
难易度提升平缓

缺点及不足

缺少收集指引

游戏简评
《爱你,每一块碎片(Love You to Bits)》是一款另类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浓浓的萌气,本作的画风相当惹人爱,所有的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具有童话色彩。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小小冒险家,为了令不幸粉身碎骨的机器人女友恢复原样,他要踏上一场寻觅各种散落零件的冒险之旅,说起来真是一个痴情的汉纸呢!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