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收费-空战英豪2
下载次数:3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空战英豪2

游戏介绍:

在AIR ATTACK 2中玩家可以选择多架战机,全部是来自二战知名战机:有美国海军11:1战绩的“海盗”战机;有评为二战十大战机第一的野马;有太平洋战场击落山本56的“闪电”战机。故事情节完全还原与历史情节,包括诺曼底登陆,太平洋战役以及柏林勃兰登堡门等等。

0
想玩
0
逛逛
6.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6年3月28日
版本:1.0
类别:车枪球
语言:英语
大小:334 MB
开发商:Art In Games
系统要求: iOS 8.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车枪球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细腻的画质,烘托出火爆激爽的氛围
多种飞机、武器升级
操作灵活

缺点及不足

下载、内购双向收费
难易度提升跨度较大
纯英文界面,没有本地化

游戏简评
AirAttack是由Art in Games推出的基于Unity3D引擎开发的飞行射击游戏,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作为续作,《AirAttack 2》不仅继承了原作的精髓,更带来了劲爆、爽快的射击体验,同时还带来了更加惊艳的游戏画面,以及每日任务等符合时代潮流的游戏元素。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