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8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尸兄

游戏介绍:

《尸兄》手游,由腾讯正版授权,中清龙图倾力打造的横版TPS射击手游。游戏延用原著IP世界观,主角白小飞、小惠,晓佳老师,尸王等重要人物悉数登场,为保护H市与以尸王为首的邪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故事。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6年1月12日
版本: 1.0.8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186 MB
开发商:中清龙图
系统要求: 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车枪球 + 动作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原声配音增强游戏代入感
单局时间短,游戏节奏快

缺点及不足

养成内容过于简单同质化

游戏简评
《尸兄》手游套用了动漫原著剧情,玩家角色与白小飞等一种角色被尸王封印在了游戏世界。而做为一款横版射击游戏,本作不但邀请了动画原班人马进行角色配音,在画面精度上也可圈可点,整体来看也称得上是带入感极佳。十分适合动漫粉丝体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尸兄》手游套用了动漫原著剧情,玩家角色与白小飞等一种角色被尸王封印在了游戏世界。而做为一款横版射击游戏,本作不但邀请了动画原班人马进行角色配音,在画面精度上也非常到位,整体来看也称得上是带入感极佳。十分适合动漫粉丝体验。

《尸兄》在角色刻画上采用了2头身的Q版风格,甚至游戏中也对此进行了吐槽的剧情设定。而于此相搭配的是搞笑夸张的的角色表情,比如受攻击时张大口的痛苦表情等。整个游戏主界面设定在一个荒废的安全屋中,战斗场景则与动漫中场景相匹配,荒废的自来水厂、医院等。游戏快节奏BGM下透露着种种诡异的音效,十分贴合异世与末日主题。战斗音效较为详细,比如换弹夹,技能释放等等。

游戏操作方面设定了传统的虚拟摇杆设定,左手操作人物移动,右手点击释放技能。略有不同的是游戏将摇杆与按键相结合,转向时候不能射击,射击时不能转向。就技术而言却是略显新鲜,但是或多或少的限制了玩家的操作自由度,特别是游戏的引导中并未详细介绍此处,所以新玩家会明显感觉到不适应。而且角色移动偏慢,所以给玩家带来一种延迟较高的感觉。漫游联动

虽然针对不同角色游戏安排了智敏体等不同属性偏好,但是在战斗中玩家感受并不明显。而伴随等级严苛开放的游戏内容,更多是福利内容的赠送,在游戏玩法和模式上并没有太多变化。

整体来看,本作恰到好处的搞笑元素配上精彩紧凑的游戏剧情,代入感较好。而夸张的技能先效果,搞笑的人物表情,搭配弹幕吐槽设定,让玩家感受到不错的“影游联动”效果。不过后期重复的战斗设定,以及较为简单的角色养成令游戏魅力大打折扣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