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骑士故事
下载次数:33
去iTunes购买

骑士故事

游戏介绍:

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加入我们的英雄阵列,他正在地牢中唤醒,头部剧痛,并不知如何到了哪里。
解决难题,战斗的怪物,在荒唐的玩笑中生存,并将前天晚上支离破碎的事件拼凑起来。
游戏具有丰富有趣的故事,超过100+级解谜动作,动态人物升级系统,特别增强的解锁能力,可升级的武器。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4月1日
版本:1.0.2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88.7 MB
开发商:
系统要求: iOS 7.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角色扮演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消除规则更加简单
养成设定简单直接
防御设定让游戏更加具有策略性

缺点及不足

角色培养无法修改
重新推图金币和经验收益减半

游戏简评
作为一款消除游戏,本作并未采用传统的三消规则,而是使用了更为简单的连线规则,同时将消除元素的数量融入角色战斗动作。伴随角色的等级提升,玩家可以针对攻、防、血量养成,同时装备系统也有简单的升级设定。玩家可以通过充值购买或是长时间的刷图获取游戏币,而此处游戏聪明的将通关结算双倍金币与广告结合。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