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玩家攻略《秦时明月》手游之鬼谷传人少年盖聂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1日 11:13   来源:97973手游网

  “纵横天下春秋生,鬼谷全为王佐才。一怒而诸侯惧,安居则天下息。”鬼谷之派能人辈出,纵横剑道风云天下!下面来介绍在本期禁地出现的鬼谷派纵剑传人-少年盖聂。本文也会有较小篇幅医仙的点评与建议。

触控代理运营《秦时明月》手游

  五缘弟子,强悍血量

  少年盖聂有五组缘分,分别是:风华正茂(少年白凤 少年卫庄 28%攻击)、心怀苍生(扶苏 22%防御)、鬼谷传人(鬼谷子 22% 血量)、木剑无痕(15%攻击)、龙啸九天(15%血量)。总共43%攻击,22%防御和37%血量,是一位典型的攻击型弟子缘分。

  攻击缘分不是那么出彩,血量缘分却是算得上在后排弟子中鹤立鸡群!缘分书籍鬼谷子能提供极高的减伤加成,真的很肉,但因其只有一个防御缘分却不适合作为前排上阵。况且医仙的站位只能是前排,也注定少年盖聂的站位会受到局限跟影响。说起成长跟潜力这一部分,少年盖聂算得上是中等偏上,如果要上阵的话建议主攻副血培养,原因下文会详细介绍。

《秦时明月》手游少年盖聂缘分设定

  单体技能,吸血纵剑

  少年盖聂单体技能“纵剑式”。触发几率:高。范围:单体。伤害:10级 266%伤害。特效:技能伤害的40%转化为自己的血量。

  这又是一招吸血技能,少年盖聂本身便拥有得天独厚的生存能力,再加上高触发,高回血比例的吸血技能我只能说已经算得上逆天。但是一位弟子的生存是要有价值的,那就是输出。少年盖聂的攻击缘分或者说是攻击成长并不如生存力那么出众,所以只能通过后期的培养来改善这种不足,上文说到建议主攻副血的培养也是原因在此,他的攻击与他的回血量是成正比的!

《秦时明月》手游少年盖聂单体技能

  医仙合体,鬼谷吐纳

  再来说说他与医仙的合体技能“鬼谷吐纳术”。触发几率:高。范围:单体优先前排。伤害:0阶 250伤害百分比。特效:释放技能后我方全体弟子进入净体状态(受到技能攻击时伤害减少15%)两回合。

  合体技能的伤害范围单体确实是十分稀少,想当初的屠龙之刃一代神技,凭借的就是单体范围的超高伤害百分比。鬼谷吐纳也是如此,0阶便有2.5倍的伤害实在是令人发指,佛挡杀佛!并且触发后能令全员减伤两回合,在现如今游戏中技能变态、刀刀致命的形势下真的是能给人带来莫大的希望跟底气!

《秦时明月》手游少年盖聂-医仙合体技

  说到合体技,再来说一下医仙。自从上次更新修缮了医仙的技能之后,她的生存意义大大增加。此前,医仙是作为一位必不可少的炮灰上阵的,但现在情况不同。技能的修改和合体技的推出让医仙对于全队的意义稍减,但让自身的价值猛增。从今以后医仙的妙手回春也只是为全体规划了一个与敌方挂钩的回血上限,碰到弱的难伤我分毫,却再不会是越打越强。作为能够秒人的合体技的触发保证,她越发的多样化了。是不是培养的时候应该多分配一些血量给她?或者是适量增加她的速度以求合体技的保证?这些都是此后需要考虑的问题。

《秦时明月》手游弟子医仙端木蓉
《秦时明月》手游医仙技能“妙手回春”

  少年盖聂并不是一位得天独厚出色的攻击弟子,但他的生存能力绝对毋庸置疑!作为上阵弟子,通过后期的攻击培养也大可能承担起输出之任,作为板凳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并不建议将已成型的体系拆分植入少年盖聂。若是仅以牺牲一位弟子缘分来换取此组合,还是很合适的,最为适合空山体系。


秦时明月2
大小:117.8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秦时明月2
大小:100.8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