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Deemo》隐藏曲目解锁方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3-12-10 15:54:19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cytus的续作,Deemo中也隐藏着和cytus一样的许多小彩蛋,隐藏曲目更是必不可少,再加上Deemo独有的故事场景,使得隐藏曲目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惊喜藏在Deemo和小小女孩的世界里。

隐藏曲目-Invite

  隐藏曲目-Invite

  这首曲子藏在面具小姐的商店里,首先我们需要进行几次游戏打开主画面左侧的房间。

  点击桌布下面一点的位置,然后少女会说,好像有什么东西,拉出来看看好了,然后得到水手服,开启新曲目Invite。

  隐藏曲目-Run Go Run

隐藏曲目-Run Go Run

  这首曲目需要打到第四段剧情大树结果之后才能开启,读完剧情主画面的树变成大树后,继续来到左侧的房间。

  点击房间里的宝箱,会发现宝箱的锁松动了,得到了Deemo的宝物,新曲目Run go RUN。

来源:任玩堂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