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电影改编 《捉鬼敢死队》将推手游新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7 10:45: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捉鬼敢死队》是一部1984年推出的电影,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己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这部电影成为影史上第一部卖座破百万美金的恐怖喜剧片。

早先推出的塔防游戏早先推出的塔防游戏

  如今这部经典电影将再一次来到手游平台,Capcom(卡普空)正在和开发商Beeline工作室合作,一起募集全球玩家参与《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的游戏测试,玩家只要填写问卷和邮箱地址,就有机会参加游戏测试。玩家需要填写的资料也非常普通——包括性别、年龄、学历、工作状况、常玩的游戏类型、每天玩多长时间、一次玩多久等问题。完成测试后,系统会邀请玩家留下邮箱地址,以备进一步的联系。

  《捉鬼敢死队》已经推出了两款官方手机游戏——塔防游戏《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和《捉鬼敢死队™超自然爆炸:增强现实》(Ghostbusters™ Paranormal Blast: Augmented Reality)。前者是2013年美国App Store的编辑选择游戏,后者则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增强现实要素,玩家手持设备在房间中扫描拍摄,然后对准屏幕上出现的鬼怪一通猛打,完成捉鬼任务。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